2012年的最後一天,原本計畫著到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把自己餵飽後準備下午場的《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不過一如預期,雖然11:00不到但Second Floor的等待時間據接待的服務人員說是1.5小時。立刻轉移目的地,往捷運站方向走去,到經過N次卻從來沒有推門進去的TJB Cafe 公館店。

TJB Cafe是丹寧品牌TheJeansBar在2012年跨界到美式餐廳的成果,整體裝潢走法式甜美風,跟一禮莊園一樣以Tiffany藍為主要色調,開幕哲學說是結合「時」尚與「食」尚。只是很可惜,我們的感覺都是餐廳的設計感遠優於食物的美味度-「時」尚有其丹寧品牌延伸的水準,「食」尚卻與期待的有不小差距。


等待因為我報錯方向而找不到路的WP同時,menu已經被前後左右翻過三遍,猶豫不決最簡單的結論就是點Holiday Special。這個2012.12.10~2013.01.10季節限定的NT$880套餐,可以主菜四選二(起司牛肉帕尼尼、TJB俱樂部三明治、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再搭配冬季飲品三選二(粉紅草莓拿鐵、草莓甜心歐蕾、草莓泡泡汽水)和草莓美式煎餅一份。

主菜要了單點menu上加註有主廚推薦圖案的起司牛肉帕尼尼和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飲品則是粉紅草莓拿鐵和草莓泡泡汽水。起司牛肉帕尼尼的組成有牛肉、切達起司、生菜、洋蔥、番茄、大黃瓜、Cajun香料,搭配給得有點小氣的千島醬沙拉,和得到我們喜愛指數高於主角起司牛肉帕尼尼的黃金薯條。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不知道為什麼,應該只有煙燻鮭魚、甜椒、酸豆的一道餐點,會嗆辣得我直灌白開水。

嗜飲咖啡的WP原本對粉紅草莓拿鐵頗為期待,喝了一口卻皺眉搖頭堅持不要了;我接過,倒覺得還好。TJB的草莓拿鐵當然是沒有好咖啡的香醇,但這類的「加料」咖啡,畢竟是新奇感大於品味(胃)啊,一笑。草莓泡泡汽水就是草莓口味的蘇打汽水,就像是芬達一樣,雖然知道都是食用色素與香精,但獲得的分數還是比粉紅草莓拿鐵高。至於草莓美式煎餅,只能說貳樓餐飲的草莓vs香蕉煎餅塔,不論是造型擺盤或讓人食指大動的程度都大勝!


TJB Cafe跟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e一樣,都走浪漫夢幻風的設計,讓人心癢可愛度破表的週邊商品也不少。但至於滿足味蕾的主角餐點,真餓的時候,還是別亂衝動。



TJB Cafe一樓迎賓等待區 ... 擺放著TJB週邊商品(包括礦泉水+手機殼+隨手杯+馬克杯+造形毛巾等)


二樓佈置 與 三樓裝飾 ... 洗手間黑白幾何的磁磚貼圖頗可愛



Berries Christmas冬季限定飲品-草莓泡泡汽水, NT$110(單點) 與 粉紅草莓拿鐵, NT$160(單點) ... 只能說是視覺而非味蕾的饗宴


起司牛肉帕尼尼, NT$280(單點) ... 薯條優於帕尼尼且沙拉給得有點小氣的一道餐點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NT$280(單點) ... 有嗆辣感的主菜


草莓美式煎餅, NT$160(單點) ... 還是Second Floor的草莓vs香蕉煎餅塔讚




[相關記錄-美式餐廳]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  二說  三說  四說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Apple Diner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Bravo Burger 公館店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中西美食餐廳 師大店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師大三店 *已歇業 但東區仍有一店&二店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Evans Burger 師大門市



[More Info]



.餐廳:TJB Cafe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
.電話:(02) 2362-0529
.時間:週一至週四09:00-22:00;週五09:00-23:00;週六10:00-23:00;週日10:00-22:00
.交通:捷運新店線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
.電話:(02) 2776-2527
.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9號(近仁愛圓環)
.電話:(02) 2773-0659
.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