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婚,跟一般新嫁娘期待的鑽石戒指、夢幻婚紗,我這個貪吃鬼更在意的卻是喜餅這件事情。
對於要送出去的東西,我總是比自己的還要想更多,
所以雖然從小家裡不時就會輪流出現各家餅盒,真要面對這項功課的時候還是做了些比較。

一開始的設定是希望盒子有設計感、西點為手工製作,但立馬被WP打槍,
「包裝最後都是會被丟掉」他這麼堅持。
不過就像我挑婚戒也會看戒盒一樣,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啊。


瑣碎的事情太多,工作也是一陣狂亂,所以雖然口袋名單不少,進度卻是極為緩慢。
陸續了解的幾家品牌還是先做個記錄,以免真要做決定的時候已經不記得。

第一家是天鵝脖子街



❤ 天鵝脖子街

【台中總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04)2708-5080

【台北接待處】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02)8773-3938


以網路為主要通路的天鵝脖子街創意烘焙,繽紛童趣的包裝設計搭配日本插畫家中川貴雄的作品,
這兩年在手工餅乾禮盒界似乎頗受歡迎,演員張榕容的婚宴喜餅也是它家贊助的。

原以為得找一天奔到台中看實品,還好WP有看清楚官網訊息,發現復興南路就有台北接待處。
因為有些臨時起意,週末沒有預約的結果就是店家完全沒有辦法分身做任何介紹(空間很窄小只能夠容納兩組洽詢者),
接待人員客氣提議先給試吃盒及DM。

天鵝脖子街官網也有提供喜餅盒試吃,不過要NT$159(NT$39+物流費NT$120)。




根據官網,天鵝脖子街喜餅試吃包有隨機挑選的有7~9樣甜點。
那天拿到的是中間數8樣,每個都以漂亮的小真空包裝袋密封(包裝袋圖案有三款),
且清楚標示賞味期限(餅乾類約三週/蛋糕類3-5天),並視狀況放入防潮劑。


我們的試吃盒內容物包括(上面第二張照片上排左至右再換下排左至右)
法式棉花糖(萊姆+覆盆子各一)、酒漬無花果栗子蛋糕、檸檬磅蛋糕、香橙磅蛋糕、
核桃巧克力、蜂蜜燕麥、杏仁巧酥、櫻桃杏仁。

酒漬無花果栗子蛋糕、檸檬磅蛋糕、香橙磅蛋糕皆屬於蜜卡蛋糕系列保存期限只有3-5天,
花樣系列的杏仁巧酥最得我們喜愛,繽紛系列的櫻桃杏仁頗讓我驚豔,
低油低糖高纖布拉系列的蜂蜜燕麥偏硬。
整體來說印象還不錯。






【圖片取自官網

天鵝脖子街的喜餅禮盒有兩款,經典系列(圖左側)及帕萊特舞會圓桶(圖右側)。

經典系列又分為可挑選8格西點的二層喜餅(NT$538)、再加一層漢餅或蜂蜜蛋糕的三層喜餅(NT$656),
及可挑選12格西點的三層喜餅(NT$716);
帕萊特舞會圓桶則是分為上層漢餅或蛋糕+下層8格西點的NT$516款,及上層6格西點+下層8格西點的NT$556款。
訂購達200盒以上,經典系列每盒可以折$40,帕萊特舞會圓桶可以折$30。【以上都是2014年報價】






[Getting There ... 1+1>2]

★開始是最困難的.準備期★
(文定)六禮及十二禮
求婚(訂婚)戒指。Harry Winston.Van Cleef & Arpels.Cartier.Bulgari
婚禮喜宴音樂|英文流行歌單精選。搭配流程串起氛圍 專屬自己風格的wedding song

★及早敲定是最好.婚宴場地★
飯店。文定.喜宴專案|台北。君悅酒店.(隱藏版)尊尚客房
飯店。結婚.喜宴專案|台北。君品酒店.行政套房

★總是有the one的.禮服婚鞋★
禮服&婚鞋|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 the one優雅氣質婚鞋
禮服&婚鞋|Julia WeddingNews 茱麗亞婚紗 ★ 傳遞自然幸福感的畫面

★刻畫美好瞬間的.影音紀錄★
婚禮記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 口袋名單
婚禮記錄|平面攝影.文定。Lynnstudio Photography ★ 200分專業的溫暖攝影師 冷 @ 台北君悅酒店
婚禮紀錄|動態錄影.結婚。Rock Wedding Story 洛克片廠 ★ 超強說故事團隊 @ 君品酒店

★找到自己特色的.喜餅喜糖★
喜餅喜糖|手工餅乾系。品悅糖 Patisserie La Douceur
喜餅喜糖|手工餅乾系。甜庄 JustSweet
喜餅喜糖|手工餅乾系。天鵝脖子街
喜餅喜糖|連鎖餅店系。郭元益.郭元益代理-L'affecion 拉法頌.Le vert patisserie
喜餅喜糖|連鎖餅店系。L'affecion 拉法頌(郭元益代理) vs 金格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