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作者:橘子
出版:春天(2007年12月18日) 

‧「明明愛著卻又不肯承認,這是最卑鄙的事情!」 



[忻‧閱讀]

闔上書,我想起我們最後的那個擁抱...
真的希望你,一切都好。平安‧健康。



[博客來閱讀]

橘子寂寞美學三部曲《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繼《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之後,再一寂。寞。極。致。

「在它之前,每當被問起我認為的代表作時,我總毫不考慮的回答:《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然而在它之後,我想我會改口,因為我打從心底希望,我的這本《擁抱》,能夠超越我的《》;因為書裡的名字,因為書裡的故事,也是因為,我真的認為,它超出了我的寫作能力。」—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