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偷聽咖啡館說話
作者:張永智
出版:時周文化(2007年11月24日)

‧生命需要的是下賭注的勇氣。
‧思念,總是寫在生命中鑿斧極深的刻痕與曾經裡。



[博客來閱讀]

偷聽咖啡館說話》是22則關於人生與愛情的短篇故事,也是引領你找到屬於生命中唯一一間咖啡館的迷幻指南 。一本關於性、愛、慾、與人生的咖啡館故事,張永智最迷人的大膽創作。

咖啡館,是許多人的集體記憶,甚或是曾經尋找生命出口的棲息之地。每一家咖啡館,不但創造自己的故事,也收納你我的故事。「女巫店」用魔界般的Live音樂勾引城市靈魂;「南美咖啡」是一種叛逆的復古通俗;「雙魚坊」有《未央歌》的味道……。

咖啡館=教堂?

愛與慾的告解之地。不同的咖啡館有各異的靈魂,也蒐集了不同的眼淚。咖啡館,除了飲料與蛋糕,有時可以拿來發呆、做夢、約會、偷情,甚至是,你可以將最私密心情一一解剖出來的告解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