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歲樂高迷的超能,是為闖關排隊逾一小時不肯離開;
敲邊鼓爸媽的超能,是為孩子轉變甚或自己無法想像。

週日在「樂高超能辦公室」,3 個互動體驗與任務挑戰,我們 12:30 左右抵達,兌換完活動小禮已接近 16:00。


樂高為 LEGO World Play Day 推出的「樂高超能辦公室」,以「Play is your superpower!」作概念。

LEGO World Play Day(10 月 12 日)開始,至 10 月 22 日,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的天狼座廣場。



▍樂高超能辦公室 


超能玩家們,集合!

巨型多功能卡車打造的「樂高超能辦公室」場景,空間不大,一回合(約 15 分鐘)組員 4~6。


【取自 LEGO Facebook


活動 12:00 開始,我們 12:30 左右抵達,已有 6 組家庭排隊。

等候的一個多小時,也能看卡車螢幕重複播放的 2023 LEGO World Play Day 主題影片。

Bring Your Kids to Work Day DOESN'T Go To Plan」(帶小孩上班日不如預期)呈現辦公室需要「」元素。

 


每個人皆會拿領到工作證識別證,共 6 款設計。闖關後,卡套和掛繩要交回,但工作證識別證能帶走。

Z選擇 Space Kid外星探索超能),隊友是 Animal Kid自然環境超能),我是 Social Kid娛樂活動超能)。

另外還有 Adventure Kid戶外探險超能)、Vehicle Kid交通工具超能)、Game Kid遊戲電玩超能)。




樂高超能辦公室」裡,LEGO 桌上的滑鼠、電話、馬克杯、花瓶等,以及牆壁的世界地圖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框畫,都是樂高積木拼砌的。




輪及我們的時候,和前面母子併組。




拍+玩「樂高超能辦公室」場景後,闖關遊戲才開始。

找到藏放桌角的樂高袋,根據其中的積木,比對解碼表的英文字母,和組員一起排出通關密語「Play is your superpower!」。

Z的「IS」很簡單,就跑去研究樂高打字機




樂高超能辦公室」的最後,確定一個屬性遊戲電玩娛樂活動交通工具外星探索自然環境戶外探險),拼砌自己的超能道具。

還可以參加「76252 蝙蝠洞-暗箱」抽獎活動【連結在這裡】。





▍樂高超能基地-隱藏版任務 1 



樂高超能辦公室」後方是「樂高超能基地」。


隱藏版任務 1-超能匯集,每個人拼砌一小部分,以樂高重現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我們繼續排隊,也是一個多小時。

每張超能小卡皆有編號,依圖案挑選適切的樂高顆粒。




接著到旁邊把挑選的樂高顆粒,轉拼到工作人員的大方板。

一定要確認小卡編號,才不會弄錯圖案位置。





▍樂高超能基地-隱藏版任務 2 


隱藏版任務 2-玩轉樂高超能屋,拍照打卡即完成。

有「樂高超能辦公室」、「Play is your superpower!」、「Rebuild the World」等手牌可以玩。




這落地瞬間,像是和桌椅一樣,被懸拉著。





▍樂高超能基地-活動小禮 


完成「樂高超能基地」2 個隱藏版任務後,就能兌換活動小禮

#更新:樂高布告活動小禮已全數送畢。


朋友週六拿到迷你盆栽,我們的是 LEGO DOTS豆豆樂系列)迷你包。

隊友那份也給 5 歲兒,沒用到的拼豆被收在一袋。





▍彩蛋-樂高人偶見面 


週末限定彩蛋!15:30,我們仨還在「樂高超能基地」排隊,生日樂高人偶忽然出現。

爸留原地,Z拉著媽飛奔過去。合照(背景其他人模糊處理)捕捉了小樂高迷的無比欣喜。





▍寫在最後 


家有小樂高迷,台北活動幾乎都要報到。

爸媽能做的,就是陪跑。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喫饌地圖 x 享食記 ❤ 大小吃貨踩點(親子餐廳等)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