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夏秋,大板根渡假園區推出「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活動,不到兩歲的Z被機械聲效嚇歪。

2023 暑假,恐龍從大板根跑到 SOGO 忠孝館前參加「恐龍探索樂園」,我們也再次相見歡。



▍關於 SOGO 恐龍探索樂園 


這個暑假,遠東 SOGO 與根目錄文創合作「恐龍探索樂園」,3 隻擬真恐龍在 SOGO 忠孝館前呲牙裂嘴。

10m 的巨型暴龍之外,還有小暴龍和腕龍

恐龍們兀立市區一個月,至 8 月 20 日。


❤ SOGO Dinosaur's Park.恐龍探索樂園

期 間|2023 年 07 月 20 日~08 月 20 日
地 點|SOGO 忠孝館 1 樓廣場



▍SOGO Dinosaur's Park.擬真恐龍 


恐龍探索樂園」的 3 隻擬真恐龍--大、小暴龍腕龍

角度關係,公車像是要衝撞到腕龍




也是角度關係,暴龍像是要吞食掉腕龍




逆光下的 SOGO 與恐龍




大、小兩隻親子暴龍




正對「恐龍探索樂園」的巨型暴龍,中班Z仍堅持預留社交距離。




植食性的腕龍也無法靠移,穿著 Jurassic World 短T還是一樣。





▍SOGO Dinosaur's Park.恐龍打卡贈 


活動期間還有兩波打卡贈

貼文網路社交平台並標記「#我在SOGO恐龍樂園」,可以兌換小恐龍模型(7/20~8/8)或恐龍骨架模型(8/9~8/20)。


【圖片取自 SOGO Facebook



▍寫在最後 


觀察型加高敏感,就算喜歡恐龍,也只限被Z歸類無害的非擬真版。

一歲半開始,幾次和動態恐龍近距離,都以緊抓或落跑收場。

常設的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自然科學博物館如此,特展的恐龍大鬧兒童新樂園、恐龍出沒 DINOLINK 2.0、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亦是。


啊,總會有跨過檻的時候(吧)。

結果正對 SOGO 忠孝館前「恐龍探索樂園」的巨型暴龍,中班Z仍堅持預留社交距離。


什麼時候Z才會不再畏怯動態恐龍呢?

試想我們也有無法跨過檻的心結,就讓孩子依自己的時間表走吧。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喫饌地圖 x 享食記 ❤ 大小吃貨踩點(親子餐廳等)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