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出生後,為能隨時捕捉記錄小人的動態,iPhone 已完全取代以前的徠卡。

喜歡的維尼造型手機殼也改成簡單的輕巧透明款,這樣塞口袋、提包都沒問題。

但幾次手機正面跌落,邊框厚度不夠的結果,就是螢幕留下刮痕。


換手機傷本,先找適合的保護殼吧。

才這麼想著,宇宙接收了訊號,送來 Solide索力得的邀約。



▍關於 Solide.索力得 


智慧型手機配件選擇愈來愈多樣。

2012 年成立的臺灣品牌 Solide,主打 iPhone 保護殼充電設置


iPhone 保護殼部分,熱銷的維納斯防摔系列之外,索力得還有 Sopure 極透Magsafe 特強磁吸獨家設計款等系列。

選擇障礙如我,單是挑系列和色調又搖擺兩天(昏

最後決定 Solide 維納斯EX防摔系列的 12ProMax 黑紅色手機殼,再加 40W 快充組合(雙孔電源供應器+傳輸線)。


❤ Solide.索力得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禮物型商品包裝 


拆開宅配紙箱,不同於一般商品寄送,禮物般的包裝非常用心。




裡面是出線的維納斯EX防摔系列手機殼(iPhone12 Pro Max),和 40W 快充組合





▍Solide 維納斯EX防摔系列手機殼 


防摔抗菌玩色,是 Solide 維納斯系列手機殼的主要特點。

專利的 BubblePro® 減震科技材料,成就維納斯系列的防摔(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與 TUV 240cm 跌落測試)。

奈米生物科技的銀離子,讓維納斯系列通過 SGS JIS Z 2801 抗菌檢測。

再加上玩色按鈕有 3 個顏色(黃、藍、黑)可以混搭,背蓋還有 2 個樣式(濾鏡、霧面)可以替置。




如何裝入手機有清楚的步驟圖可以參考,也可以到官網跟著影片做。




邊框厚過鏡頭、四角加強結構的設計,Solide 維納斯EX防摔系列保護殼讓我在台北國際書展活動也無須擔心手機滑落掉地。




黑+紅的搭配,是自己很喜歡的跳色美學。




霧面背蓋不怕指紋印,私心偏愛。




濾鏡背蓋帶著時尚感,秒換風格。





▍Solide 40W 快充組合 


換手機殼後,因為 Solide 維納斯系列邊框較厚,之前的L型充電線接頭頓時太淺。

好在有 Solide 40W 快充組合,無縫救援。




白色的充電頭,和 iPhone 原廠一致,喜歡。

Solide 雙孔電源供應器為 40W(iPhone 原廠 5W),30 分鐘能增加 60% 左右的電力。




真要挑剔就是 Solide 傳輸線非白色,只好許願未來會推出(笑

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快充線,以防彈纖維、漁網編織、一體成型鋁合金口製作,並通過 50,000 次彎折耐用測試,強韌、不易斷。




雙孔設計讓壁面插座的效率更好,加分。




平時不太用到 130cm 長度,魔鬼氈一捲就俐落。




外出只要帶一個電源供應器就能同時充電 iPhone 和 iPad,大心。





* 本篇為 Solide.索力得邀約 *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