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薫るバター Sabrina香醇奶油工房)的砂糖奶油花朵千層【圖文在這裡】,這次要記錄另一款少女夢幻系甜點--AudreyGlacia 奶油+巧克力草莓花束脆餅



▍關於 Audrey 


草莓為甜點主角,Audrey 與砂糖奶油花朵千層的 Sabrina、小熊巧克力塔的 Tartine 都屬プレジィールPlaisir)集團。

2014 年在橫濱高島屋初登場,後也擴點到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


❤ Audrey

官方網站INSTAGRAM

橫濱高島屋店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南幸1-6-31(橫濱高島屋百貨 B1)

日本橋高島屋店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2-4-1(日本橋高島屋百貨 B1)

西武池袋店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西武池袋本店 B1)



▍Audrey 包裝設計 


與集團其他品牌一致,Audrey 的主視覺也走手繪風。勾著草莓籃的少女,被紅草莓、白玫瑰、綠枝葉圍繞,傳遞一種法式鄉村感

提袋設計再簡單些,白底黑線更襯紅莓與紅玫。




拿掉包裝紙,盒面圖案與提袋相同。





▍Glacia 盒型規格 


Glacia 草莓花束脆餅有好幾款包裝規格,不時還推出限定版(最新的媽咪節圓桶禮盒官網已完售)。

目前常售盒型,有單口味雙口味的選擇。

單口味提供 5 入、8 入、12 入、15 入幾款。


這次入手雙口味 15 入




盒型雙口味 15 入,內有 10 個牛奶草莓花束脆餅、5 個巧克力草莓花束脆餅,皆獨立包裝。





▍Glacia 草莓花束脆餅 


蘭朵夏餅乾(langues de chat,也稱貓舌餅)包裹克林姆醬(pastry cream)和草莓果乾Glacia 草莓花束脆餅目前推出 2 個口味--牛奶巧克力




放在之前(能恣意飛出去時)日本帶回的心型瓷盤,夢幻感再加分。




Glacia 牛奶草莓花束脆餅有著正好的酸甜平衡--微甜的蘭朵夏餅乾和克林姆醬,與微酸的草莓果乾。




Glacia 巧克力草莓花束脆餅比較大人氣,在牛奶之外,多了一點苦感。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