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S notebook十週年專區 @ 東京銀座伊東屋】



上週才在東京銀座的itoya伊東屋TRAVELER'S notebook十週年專區逛到欲罷不能,
現在又驚喜發現誠品信義店即將舉辦「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十週年紀念pop-up限定店」。

文具控都無法不愛的TRAVELER'S notebook,與誠品合作也已經十年。
在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品牌十週年之際,
即將於4月15日至5月15日,在誠品信義店3F forum舉辦海外唯一的慶生限定活動(灑花)。



關於特展


【所有圖片皆出自TRAVELER'S company官網

為給臺灣文具控們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品牌最日式風格的感受,展覽現場將打造充滿日本職人風格的木頭小屋,
不僅有品牌十週年回顧展示區,也將首次在臺推出品牌旗艦店TRAVELER'S FACTORY的人氣活動。

特展將推出內含超袖珍招牌筆記本、牛皮紙套、小銅牌的「十週年紀念鐵盒」,
也將與誠品書店獨家合作推出以「臺灣灣local things」為主題的限定商品。


TAIWAN LIMITED Products 「臺灣local things」限定商品


【所有圖片皆出自TRAVELER'S company官網

根據TRAVELER'S company官網資訊,消費滿NT$1,000(含)以上,就可以得到限定別針【圖-下

臺灣限定紙膠帶及筆記本可以在這些通路找到
博客來 books.com.tw
一分之一工作室 one over one studio
旅人店鋪 Tseng UniOne
遊你玩 UniOne
明進文房具 Vision Stationery
*TRAVELER'S company官網資訊


誠品書店 the eslite bookstore × TRAVELER’S company


所有圖片皆出自TRAVELER'S company官網

誠品書店 x TRAVELER’S company合作商品,全臺誠品書點都可以找到。
*TRAVELER'S company官網資訊


Spiral Ring Notebook Viking 手作線圈筆記本


所有圖片皆出自TRAVELER'S company官網

品牌旗艦店TRAVELER'S FACTORY的人氣活動「手作線圈筆記本 Spiral Ring Notebook Viking」,
可以讓TRAVELER'S迷選擇獨家設計封面,並自由排列選擇喜愛的紙張顏色、材質、收納袋、補充內頁與四色線圈,
最後交給現場的專業職人裝訂。
此外,特展也有文具迷喜愛的手作區,讓大家發揮個人創意,完成獨一無二、專屬自我原創的手感筆記本。


關於TRAVELER’S notebook

TRAVELER'S notebook誕生於2006年,十年來以這筆記本為中心,推出許多「希望讓每一天的生活都像旅行般」的文具商品。
團隊不定期於日本及全球各地舉辦活動,有如游牧車隊般地將旅行的美好透過精緻的日式文具傳遞給使用者。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