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foreverfriends.co.uk
我現在的電腦桌布——英國的插畫小熊Forever Friends



1982年,Mona Windolph開始了她的Teddy bears蒐藏;1986年,Windolph創辦了Oklahoma的Teddy Bear Collectors of Norman俱樂部。今天,Windolph擁有超過三千隻大小熊寶貝。

Norman collector spreads Teddy love是昨天一疊新聞稿裡的一篇,藏在那些關於一九九九年五月三日龍捲風十週年報導的底下。那年的五月三~四日,數十個龍捲風橫掃奧克拉荷馬州,造成44人死亡、幾百人受傷、千餘棟建築坍塌。


回到熊寶貝...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小熊是我的死穴,所有跟小熊有關的東西都會cheer me up,從書桌上的信紙卡片、床鋪的被套寢具,到廚房的碗盤餐具。

我沒有三千隻熊寶貝,但是台北家床邊那些陪伴我長大的寶貝們,還有現在跟我在Oklahoma一起生活的小熊們,數一數也有幾十隻吧。







New York Teddy是2005年二月C去紐約的時候帶給我的「療傷禮物」,當然圓盒裡面的巧克力那天就被啃掉了~


Florida Winne the Pooh是2005年八月去Orlando的時候帶回來的,現在很乖地看顧著書櫃。


Starbucks 2006 Pike Place Bearista是2006年12月去西雅圖的時候,從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帶回來的。


Hong Kong Disney Umbrella Baby Pooh是2007年二月M在香港機場過境的時候帶給我的。


Disney World Baby Pooh是2007年11月第二次去Orlando的時候帶回來的,每天晚上都陪著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