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要從Las Vegas開車到The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就一定得在Hoover Dam停留一下。
不過因為主要目的地還是大峽谷國家公園,所以就沒有進去胡佛水壩的visitor center,也沒有參加tours。

Hoover Dam有兩個導覽可以選擇:Hoover Dam Powerplant TourHoover Dam Tour
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水壩內部建築的,我希望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oover Dam
在93號公路上、亞利桑那州與內華達州的交界的胡佛水壩是一重力混凝土的拱壩,座跨科羅拉多河。這個亞美利堅最大的水壩有「沙漠裡之鑽石」(diamond on the desert)的讚譽。



  
 
車子開過去的時候拍的,不過因為速度太快所以角度跟我想要的不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