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ing Auntie Teresa in Vienna, Va., and exploring Alexandria with her. What fun! =)


二次大戰時候的魚雷工廠現在已改裝為藝術中心,給創作者們自在呼吸的空間。
Old Town的建築帶著歐洲的感覺。街道整齊乾淨,穿插著可愛又富創意的店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rpedo Factory Art Center 

   (Torped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otomac River dec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ld Town



 

   (King Street)

  


下一張(熱鍵:c)




  Torpedo Factory Art Center 魚雷工廠藝術中心
 -- 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每天開放除新年、復活節、國慶日、感恩節及耶誕節
 -- 地址:105 N Union Street   Alexandria, VA  22314
 -- 電話:(703) 838-4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