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壓線的補紀錄,這次是 LEGO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合作的「樂高送玩迎兔年-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主題闖關活動。

年節前開跑,與「光源台北」燈會同步至 2 月 19 日結束。


這個無須門票的樂高主題闖關,我們全程參與了兩回合(最後 LEGO 商店也沒錯過)。

第一回合是活動開跑首週。Z的幼兒園(非營利)比大家提早 3 天放假,斜槓媽排開工作,母與子趁平日人潮不多的時候去探玩。

第二回合是年節期間臨時加碼。大概是習俗裡回娘家的日子,初二結束原訂行程經過活動現場發現人潮沒太多,Z又蹦跳過去。



▍關於 LEGO 年節主題活動 


LEGO 第一次在台灣策畫戶外年節主題活動,是 2019 年的「樂高送玩迎豬年-年貨大街」,以放大版樂高場景為主。

2020「新春廟會」開始設計闖關遊戲,接著 2021「牛轉乾坤運動會」、2022「福虎雲中城」,和這次「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LEGO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的年節主題活動,互動和創意都愈加深刻。


❤ 樂高送玩迎兔年-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

期 間|2023 年 01 月 12 日~02 月 19 日
地 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
時 間|平日 13:00~21:00;週末 12:00~21:00



▍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主題階梯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與捷運板南線(藍線)市政府站連接的戶外階梯,和建築頂側,都有「樂高送玩迎兔年-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佈置。




胡蘿蔔階梯田上是帶有過新年元素的放大版樂高人,以及這次的樂高福兔




不耐煩拍照的 4 歲男孩,一溜煙跑走。找到他在哪嗎?





▍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樂高場景 


闖關活動之外,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的放大版「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樂高場景也是一大重點。




廣場中央的 4.5m 樂高福兔是這次主角。

周圍還有放大版的樂高新春花車巡遊」福兔打鼓、「年夜飯」圍爐領壓歲錢新年場景。






為搭兔年主題,放大版的樂高年夜飯」場景,餐桌盤食改作胡蘿蔔。




闖關區前側是樂高兔年屋場景。




拱門旁有放大版的樂高新春賀年擺飾」。

這個角度看廣場,可以堆疊出好幾隻樂高福兔





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闖關遊戲 


這次「樂高送玩迎兔年-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的闖關有 5 個互動遊戲--飛越蘿蔔田創意紅包砌蘿蔔豐年祭拼砌新年兔祈福天燈趣


報到區靠主題階梯側。

排隊時先掃描 QR code 填寫基本資料,待工作人員確認後,就可以到桌檯選擇活動頭圈和手環的顏色。




紅毯指引路線,準備進入闖關區





▍玩兔 sweet 闖關互動遊戲 1-飛越蘿蔔田 


第 1 關「飛越蘿蔔田」,挑戰樂高城市系列的極限飆速(City Stuntz)翻轉和跳躍特技,讓摩托車成功飛越蘿蔔田。




一旁有練習區,也是等待區。




闖關後掃描手環會得到福兔的聲光嘉獎唷。





▍玩兔 sweet 闖關互動遊戲 2-創意紅包砌 


第 2 關「創意紅包砌」,結合數位裝置玩樂高 DOTS 系列,完成自己的紅包袋。




總共有 6 個圖案可以選擇--大吉大利招財進寶福兔迎春五福臨門新年快樂,以及自由創作

年紀較小的孩子,工作人員建議「自由創作」,因為無論怎樣都會成功(笑)。




第一次還搞不清楚遊戲方式,Z直接點下「自由創作」;第二次則猶豫許久無法選擇,急躁媽只好出手決定「新年快樂」。




闖關後掃描手環會得到第二個福兔聲光嘉獎。





▍玩兔 sweet 闖關互動遊戲 3-蘿蔔豐年祭 


第 3 關「蘿蔔豐年祭」,跟著螢幕畫面和音樂節奏,左右敲打大鼓。




最後的連續敲打,Z樂歪。





▍玩兔 sweet 闖關互動遊戲 4-拼砌新年兔 


第 4 關「拼砌新年兔」,堆組活動限定的樂高迷你福兔




跟著圖說步驟,4 歲Z幾乎自己完成。樂高迷你福兔是活動禮物,可以帶回家。





▍玩兔 sweet 闖關互動遊戲 5-祈福天燈趣 


第 5 關「祈福天燈趣」,透過平板發送加有自己名字的數位祈福天燈




再讓樂高迷你福兔坐上草原列車,帶回紅蘿蔔祈福卡




闖關區最後是「樂高送玩迎兔年-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活動主題牆,小桌有樂高手牌




寫好的紅蘿蔔祈福卡,可以掛在許願花樹。





▍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LEGO 商店 


還沒結束,LEGO 商店挑戰定力(笑)

只要完成挑戰,並在商店選購任一品盒,就能加碼得到「創意積木 4 in 1」。

我們全程參與了兩回合,「創意積木 4 in 1」也拿到兩次。





▍寫在最後 


近半年開始著迷 LEGO,第一次參加樂高闖關活動,Z在「玩兔 sweet 新春拜年趣」現場玩得不亦樂乎。

非常期待夏季的主題,會是什麼呢?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喫饌地圖 x 享食記 ❤ 大小吃貨踩點(親子餐廳等)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