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在香港跨年看到的,是最後一次在IFC 國際金融中心盛放的煙火,後來改到灣仔會展中心的說是整體位置比較低,所以達人建議一定要靠海傍看才漂亮。


這次旅行暫時的家在尖沙咀彌敦道的The Mira,距離九龍觀看跨年煙火的星光大道、香港文化中心走路約15分鐘就可以到,所以我們還悠哉跑去翠園尖沙咀分店點了一整隻燒鴨,吃飽喝足才晃到對面等著新年交替的時刻。

平常就很耐不住無聊又根本害怕擁擠,挨到23:00過後發現突然湧入的人潮壓得我快要換不到氣(黑壓一片竟然還有抽菸仔),開始鬧脾氣想要折回酒店..... 還好WP不是第一天認識我,邊答應一定會讓我看到煙火(因為我一直嚷說自己那麼矮什麼都看不到)、邊緊拉著我不給跑掉(是說根本也擠不出去啊),最後是他犧牲自己全程把我抱高才有這篇紀錄的畫面(中間有偷休息幾次啦)。


2014維多利亞港阜8分鐘的「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煙火音樂劇的確無比絢麗,所有等待時的倦累與暈眩,都在璀璨的光芒迸發化為值得。(*香港的除夕就是我們的跨年)

 



 璀璨煙火 @ 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
倒數的最後一個小時(23:00開始),主辦單位每15分鐘施放一次的許願流星煙火就引起小小騷動,
然後在大家的倒數聲中,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旁的巨型螢幕亮起「2014」字樣,維多利亞港水面與岸旁的建築物也加入絢麗煙火的行列。
那長達八分鐘的火花加音樂聲光璀璨表演,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微笑。
這邊可以看到香港旅遊發展局官方剪接的「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2014(精華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三年前的【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





[延伸閱讀]

香港.Hong Kong。(住)The Mira (前美麗華酒店)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山頂纜車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凌霄閣摩天台428.維多利亞港夜景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港鐵迪士尼線車站+列車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星夢奇緣煙火

香港.Hong Kong|住。The Mira (前美麗華酒店)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山頂纜車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凌霄閣摩天台428.維多利亞港夜景
香港.Hong Kong|慶。2014香港跨年倒數煙火音樂劇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港鐵迪士尼線車站+列車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星夢奇緣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