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Walt Disney Parks & Resorts 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全球有六個,美國加州的Disneyland是第一個開幕的(1955年)、美國佛州的Walt Disney World是園區面積最大的、日本千葉縣的Tokyo Disney是亞洲第一座迪士尼樂園、法國巴黎的Disneyland Paris是迪士尼首度跨足歐洲的樂園,然後是這次我們玩耍的香港Hong  Kong Disneyland,最後是2015年預計落成的上海Shanghai Disney。

算算我也滿誇張的,已開幕的五座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只有巴黎的還未有我的足跡。佛州Walt Disney World可以讓你玩得不亦樂乎,東京Disney可以讓你買到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的,哈。


到Hong Kong Disney搭港鐵很便利,在東涌線Sunny Bay 欣澳站轉迪士尼線,直達Disneyland Resort 迪士尼站就到了。WP笑說這跟在台北捷運北投站轉新北投支線一樣。最早班車是06:15從欣澳站出發,06:20自迪士尼站回行。




 Going to HK Disney @ 港鐵欣澳站
據說原本是要取當地「陰澳」作為車站名字,但是迪士尼認為「陰」跟迪士尼的歡樂形象不搭,後來才訂為「欣澳」,英文也從Yam O Station改為Sunny Bay Station。無論稱作什麼,迪士尼的歡樂列車廣播的,迪士尼的奇妙世界從這裡開始!










 Going to HK Disney @ 迪士尼線列車
迪士尼線列車外觀走紅藍色調,窗戶是米奇頭的輪廓加紅框邊,車身點綴著金色彩帶及星粉圖案
車廂一樣以Disney發言人Mickey Mouse為設計主概念,黑、黃、紅、紫等強烈色彩,歡迎著大家。
米奇頭造型吊環據說怕太可愛被偷拔走,是以軍用物料製成;
車廂內還有米奇、米妮等16個迪士尼人物的小銅鑄模型,也有一些關於華特迪士尼的照片。












 Going to HK Disney @ 港鐵迪士尼站
打造得像是《哈利波特》裡的Platform Nine and Three Quatres 9¾月台,
以維多利亞時代風格設計的港鐵迪士尼站是進入Disney Wonderland的最後一步

出站的時候記得要刷的是八達通,別跟我一樣太興奮拿迪士尼樂園門票邊逼卡邊狐疑為什麼閘門不開.....










  




[延伸閱讀]

香港.Hong Kong|住。The Mira (前美麗華酒店)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山頂纜車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凌霄閣摩天台428.維多利亞港夜景
香港.Hong Kong|慶。2014香港跨年倒數煙火音樂劇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星夢奇緣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