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D說:「怎麼妳好像一直走著重複的路,總是一個人努力著。」
我笑。是啊,這幾年走過來我都要以為自己是被詛咒了。沒有誇張。

其實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樣啊。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人可以倚賴;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有人保護著我。
但是現實卻是,我不斷踏入漩渦。
現實卻是,我學會一個人逛街吃飯;現實卻是,我學會自己面對大小事。

我所有的堅強,其實都只是偽裝;我所有的勇敢,其實都只是倔強。
害怕的時候我一個人大聲唱歌,難過的時候我矇被一個人大哭。
太習慣在別人面前隱藏負面情緒,還好我一直有爸爸媽媽支撐著我。

然後我,好像又可以笑著迎接所有。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得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