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甜食填滿我的生活一點也不過分,冰淇淋當然也是。 

戀上Ben & Jerry's是2005的夏天,因為那可愛的包裝跟總讓人驚喜的口味變化。
常常不小心一個下午一個人就吃掉一整盒,糟糕得很。(歸咎嚴重的甜食強迫症)


最喜歡Ben & Jerry's的mint chocolate cookie,難得混合薄荷冰淇淋的是oxford creme餅乾而不是我不愛的巧克力碎片。
那天去Wal-Mart發現creme brulee的口味,奶油冰淇淋加上烤布蕾的焦糖果然甜到最高級,可是嗜甜的我還是好喜歡。
啊還有peanut butter cup的口味,單調的花生冰淇淋搭上有巧克力的peanut butter cups也是絕妙...one of my favorites。


這些是我家冰箱的常客:



from left to right:
Chocolate Fudge BrownieMint Chocolate Cookie; Peanut Butter Cup; Strawberry


這些是最近想嘗試的:




from left to right, top to bottom:
Chubby HubbyEverything But The...Half Baked
Karamel Sutra; Phish Food; Uncanny Cash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