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甜食媽一樣,三口組Z也屬螞蟻。

雞蛋糕,是我們都喜歡的街角小點心,而幾次在活動會場發現的紅玉滿赤心雞蛋糕更是碰見必買。



▍關於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以台茶紅玉為名,滿盈雞蛋糕為實,並保有赤子之心,成就了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2015 年從師大商圈開始,紅玉滿赤心雞蛋糕以烙印有「初.愛.善.良.決.誠.耐.雄.信」等字樣的心形雞蛋糕成為話題。

交出漂亮成績單後,亦與百貨通路、活動主辦合作原創造型雞蛋糕

而簡單的紙袋,印著「姐買的不是雞蛋糕是外剛內柔的心八顆」也是紅玉滿赤心雞蛋糕的特色之一。


❤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FACEBOOK



▍恐龍造型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紅玉滿赤心雞蛋糕攤位,為期間限定合作,至 2 月 28 日。

機器人為第一主題,恐龍次要。




限定造型為心型+機器人戴帽暴龍三角龍。簡單紙袋裝,可以選擇原味綜合

原味 5 入 $60、8 入 $85,綜合 5 入 $65、8 入 $95。





▍貓熊造型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遠百信義 A13 是目前紅玉滿赤心雞蛋糕的常設點之一,在 4 樓。

復古風的行動腳踏攤車設計,非常貼切雞蛋糕本質。




限定造型為心型+戴帽貓熊。一樣可以選擇原味綜合

原味 5 入 $60、8 入 $85,綜合 5 入 $65、8 入 $95。







▍國家兩廳院x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國家音樂廳也是目前紅玉滿赤心雞蛋糕的常設點之一,在 2 號門外。




限定造型為仙人走獸+國家戲劇院

一份 6 個不同造型雞蛋糕,分別為天馬仙人騎鳳國家戲劇院

原味 $120、綜合(原味+可可)$130、可可 $140。

圖上是櫃前展示品,穩立著(應該有黏劑);圖下是實際拿到的,斜歪倒(要幫扶)。





▍達克比x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2022 年底親子天下主辦的「Maker Party:達克比末日大作戰」,與紅玉滿赤心雞蛋糕合作,在會場推出「達克比雞蛋糕」。


一份 $100,6 顆造型雞蛋糕--達克比暴龍心型,各 2。

那時Z已經開始暴走,沒等拍照就開吃,只好借用紅玉滿赤心雞蛋糕粉專照片。(私心期待能成為定點販售款)





▍TOMICAx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2020 年底~2021 年初的「TOMICA 小汽車 50 週年博覽會」,與紅玉滿赤心雞蛋糕合作,在物販區推出「Tomica 玩具盒雞蛋糕」。


一盒 $150,裝有 6 個不同造型雞蛋糕,分別為大卡車小汽車挖土機Tomica 鑰匙STOP 標示Route 66 告牌

圖上是展示品,有船型盒裝著;圖下是實際拿到的,只有烘培紙墊著。





▍告白x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2018 年春季推出的北車店限定「告白」雞蛋糕,是我們和紅玉滿赤心雞蛋糕的初相見,那時Z還在為娘肚子裡呢。

加上翅膀心形雞蛋糕,印著「上人」(心上人)、「食我」(食我心)。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