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辦一場活動會累到大腿痠麻、小腿抽痛、腳背紅腫,果然是到了初老的時候。一整天沒有食物進肚子,五點見到WP就直喊餓(和累),他只得立馬在回家路上找個地方安撫我那開始鬧脾氣的胃。原本想到的是經過好幾次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師大店,但那天不是很想吃漢堡薯條,後來就到斜對角的P&P義法創意廚房。

題外話,從我們坐下到離開大概只有三、四組食客耶,是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想在週日的傍晚五點鐘吃晚餐嗎?那ㄟ阿捏~!


P&P就是pizza and pasta,但又不想要兩個都點麵食類,所以選擇了一份披薩、一份燉飯。因為想公館台一牛奶大王的芒果奶酪牛奶冰,所以P&P的套餐和甜點這次就先跳過。有趣的是,我們對於兩樣主食的評價完全沒有交集,WP喜歡西班牙海鮮燉飯,而我則是把大半個鮮蝦明太子披薩塞進胃裡。

我說,海鮮燉飯後段熬煮的高湯是重點啊,要能夠料理出飽滿米粒的umami鮮味才會讓人喜歡。P&P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是顆粒分明的泰國米,時間上燉煮久一些也許我會比較喜歡,嘻。鮮蝦明太子披薩起司勾得正好,沒偷懶也沒over,唯鋪灑的海苔有點少所以給90分。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別的料理吧。


店內一隅 ... 簡單的暖色系就能夠讓人喜歡



西班牙海鮮燉飯, NT$280 ... 對無牙飲食的我而言太過顆粒分明


鮮蝦明太子披薩, NT$250 ... 海苔再鋪天蓋地些就100分!




[More Info]



.餐廳:P&P義法創意廚房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9-12號
.電話:(02) 2362-9660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1:30;週六至週日11:30-22:00
.交通: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F
.電話:(02) 2381-8980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1:30;週六至週日11:30-22:00
.交通: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