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我的溫暖,真的。

You're all being sooooo sweet, and I'm really lucky to have you all. :)


輕微腦震盪以外,我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小pooh沒有辦法再回到我身邊了。

修車廠第一次給保險公司的估價是$9,499.21(還好我只需要支付$150);
可是今天早上我的auto adjuster卻跟我說,因為車廠發現引擎要整個換掉,
所以保險公司決定開張支票給我,然後把小pooh帶去報廢場。

掛上電話,我心碎得大哭。
小pooh都還沒過兩歲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