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1 student:
Your current Form I-20 is expiring in 45 days."
雖然早已經不是新聞,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還記得二OO四年耶誕的那天晚上,
十點多,我拿著手機邊講邊哭邊往候機室走去,
完全不管海關跟安檢人員怎麼看我。

第一個學期我忙著熟悉環境、適應生活,還有處理我複雜的心情;
第二個學期我倒數著可以回台灣的日子,三不五時還是會想咬人;
第三個學期我還是偶有悶得打雷的時候,你接收了我所有的陰天;
第四個學期我又忙著面對新的實習挑戰,煩躁的情緒持續混雜著。

好快,我的研究生生活就要結束了。
希望再過不久,我的流浪兒生活也可以結束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