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歲的最後,高燒(39.1°C)、連咳(還吐)、黏涕、瀉肚,然後 4 歲就到了。

怎麼篩皆一條線,大概就是場重感冒風暴。


為生日預訂的造型蛋糕,只能沾兩口。

好在這次的裝飾為實物(非可食),拆下後等於得到新玩具。


幾個朋友問及店家資訊,趕巧一併整理 3 歲、2 歲的客製主題生日蛋糕

(1 歲在日勝生加賀屋辦抓周宴【紀錄在這裡】,沒另外準備蛋糕。)



▌米爾利甜點創作.恐龍主題(3D 版)


米爾利造型蛋糕,無論是客製的主題圖案,或搭配的心形名牌、賀詞裝飾,皆以全可食的糖霜餅乾製作。

台北店在大同區赤峰街,距離我們車程 30 分鐘內,非常方便。

訂購流程也簡單,準備好想要的圖樣,就可以詢問報價。


❤ 米爾利甜點創作(Mêler Patisserie)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
電  話|(02)2558-9833


那時搜尋造型蛋糕,看到米爾利恐龍主題系列,根本寫著小恐龍迷Z的名字啊。

但要 3D 還是 2D 的呢?

最後選擇了浮誇的立體版。以Z最愛的霸王龍三角龍為主角,加上噴發的火山作背景。





▌米爾利甜點創作.恐龍主題(2D 版)


一年後,偷懶媽再次選擇米爾利

不過換比較簡單(?)的平面版。

參考幾張網路圖片,結合Z最愛的恐龍汽車,自訂主題為「駕乘 3 號汽車出遊的 3 隻恐龍歡慶 3 歲生日」。





▌BoKa.賽車主題 


雖然全可食的糖霜造型蛋糕很特別,但總還是甜膩,然後放在冰箱過久就無法入肚。

這次決定改變路線,選擇裝飾為實物(可拆玩)的造型蛋糕


從網路工作室,到幾經搬遷的店面(都在松山民生社區一帶),BoKa 都在口袋名單。

造型蛋糕之外,BoKa 的戚風和千層也是人氣甜點。

減糖的製作方式,很適合全家。


❤ BoKa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15號
電  話|(02)2761-9008


這次的造型蛋糕主題,是Z自己指定的賽車

擠不出時間自備裝飾蛋糕的 tomica(トミカ)小汽車,就交給 BoKa 搭配,一台 Ferrari SF90 Stradare、一台 McLaren Speedtail。

因為只在家小聚,我們沒加購客製氣球和名字插牌。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