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大飯店有個窯烤火爐的Pizza Pub 比薩屋,它的比薩(無論傳統或創意)吃過的都開心咧嘴豎起拇指,聽說是這樣。去年在ITF台北國際旅展刷的雙人精選套餐票券,終於讓我百聞不如一吃,哈。

廿幾年前,Pizza Pub成為台北第一個推出爐烤比薩的餐廳。它的木頭裝潢加上吊燈暈黃的光線,瞬間會有走入中世紀地窯的錯覺。餐廳以低矮的黑色木板隔出小空間,中午食客雖然多,還是可以保持一般聲量談話,不至於過於吵雜。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不斷調整比薩在烤爐裡的位置,也是特色啦。


餐券使用前要先預約確認,且餐點基本上已「精選」沒得更換,包含兩人份的開胃蔥捲麵包、克里歐蝦仁沙拉、起司酥條洋蔥湯,以及兩道主菜-西西里式烤魚及8吋義式總匯比薩,最後是兩人份的甜點+水果和咖啡/紅茶。

先上桌的是開位組合。新鮮烘烤的蔥捲麵包酥鬆口感拿捏得很好,加上表層微焦的香脆,連不愛蔥味的我都啃掉完整的一個;克里歐蝦仁沙拉的蝦仁很大方,微酸的醬汁也頗為爽口;起司酥條洋蔥湯目前榮登WP心目中餐廳版洋蔥湯的前三名,不過我卻覺得它的洋蔥還是嗆了些,起司酥條反而比較可口。

重頭戲應該是主菜西西里式烤魚及8吋義式總匯比薩。Pizza Pub的口碑當然是在窯烤火爐出品的比薩,師傅現場手工擀烤的餅皮厚度正好,與給的頗大方的灑料很match。以大塊黑木炭烘烤的窯爐,據說是全年無休的,就算是關店之後也只是不添柴火的保溫休息。西西里式烤魚滿新鮮的,只是份量屬小,而盤上搭配義大利麵沒有太多的驚艷。

最後是當日甜點+水果及飲品。那天的巧克力蛋糕沒有太甜膩,值得記錄;鳳梨及西瓜切片就... 並沒有果甜香。飲品只有咖啡跟紅茶兩個選擇,紅茶可以要鮮奶自己再調製成奶茶。



開胃組合-起司酥條洋蔥湯+蔥捲麵包+克里歐蝦仁沙拉 ... 都有星級飯店的水準..尤其蔥捲麵包最驚艷!!


8吋義式總匯比薩 ... 現場手工擀烤的餅皮厚度正好..與給的頗大方的灑料很搭


西西里式烤魚 ... 肉質頗新鮮..只是份量屬小


餐後組合-甜點/水果+飲品 ... 巧克力蛋糕沒有太甜膩..紅茶可以要鮮奶自己再調製成奶茶




[相關記錄-異國料理餐廳]

★歐式★
台北。公館商圈.台電大樓/公館。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洋旗牛排餐廳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P&P義法創意廚房 師大店
台北。師大商圈.古亭。義麵坊 師大店 *已歇業 但仍有中山店&忠孝店&板橋店
台北。信義商圈.市政府。維也納小酒館

★日式★
台北。站前商圈.台北車站。TEN屋 台北車站店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おおもり大盛豬排專賣店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茄子洋廚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Mr. 拉麵 公館店
台北。南西商圈.中山。一風堂 中山店
台北。東區商圈.忠孝敦化。屯京拉麵 敦化南路店
台北。東區商圈.忠孝敦化。太龍軒 忠孝敦化店
台北。東區商圈.忠孝敦化。拉麵鳥華 敦南店 *已歇業 忠孝店&徐匯店也是

★美式★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中西美食餐廳 師大店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Evans Burger 師大門市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Bravo Burger 公館店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  二說  三說  四說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TJB Cafe 公館店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Apple Diner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師大三店 *已歇業 但東區仍有一店&二店



[More Info]

.餐廳:Pizza Pub 比薩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電話:(02) 2321-1818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 18:00-22: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