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早午餐時間到公館,第一個想到的總是Second Floor 貳樓餐廳,可十次總會有七八次得到「不好意思現在候位至少要兩個小時哦」的招呼語。這時候我們總是會留下電話號碼,然後開始另尋覓食處(而莫非定律就是在別的地方選好餐點後接到貳樓的來電)。Bravo Burger 發福餐廳也是因為這樣得到的驚喜發現。(其實好幾次經過Bravo Burger都有推門的想法,但是每次似乎都會有不同的理由最後都轉移別處。)


不同於一般美式餐廳,Bravo Burger明亮的採光格局深得我喜愛(怎麼也無法理解昏暗=氣氛的小孩)。跟Evans Burger一樣,Bravo Burger也有最能夠代表中西部開拓印記的Route 66標識。木頭與磚塊拼貼的裝潢設計,及內店隨處可見的美式風格裝飾畫作,都勾起了好多關於Missouri和Oklahoma的記憶。


有上回在Evans Burger豪氣點國王早餐和超級龍捲風漢堡結果吃到脹撐的lesson,這次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的點了發福廚房創始招牌的花生醬牛肉堡,和店長推薦的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漢堡均附配餐五選一(脆薯、炸洋蔥圈、炸野菇、馬鈴薯泥、炸切塊薯角),和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可樂、雪碧、雪梨茶、冷/熱奶茶)。只要是選項內的飲料都可以隨意換,推門出去的時候,胃裡不但有超難得讓我讚賞的牛肉堡和雞腿堡,還有兩杯雪梨茶和一杯熱奶茶。

約莫10分鐘之後,先上場的是花生醬牛肉堡。原本還懷疑甜膩的花生醬跟鮮嫩的牛肉餅組合起來會有點詭異,但Bravo獨家特調的濃醇花生醬與烤至多汁的牛肉餅(再灑上鹹香的碎培根),真的是完美絕配。附帶一提,Bravo的漢堡麵包都抹過奶油,香酥口感咬下都是幸福。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整隻去骨雞腿炸得金黃,超厚實的雞腿排大概是麵包的兩倍大,淋上酸甜滋味的蜂蜜芥末醬,切開大口啖食也是滿足。附餐的馬鈴薯泥和炸切塊薯角也都在水準之上,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


真是讓人驚喜的Bravo Burger。有機會再訪要來嚐試其他餐點,興許又會挖到寶,一笑。


發福的美式風設計裝飾 ... 勾起許多關於missouri和oklahoma的記憶



花生醬牛肉堡, NT$270 ... 生菜疊上牛肉餅再疊上起司片和花生醬與碎培根..層次分明的美好滋味


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 NT$270 ... 漢堡麵包兩倍大的雞腿排炸得金黃..入口滿溢幸福感




[相關記錄-美式餐廳]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Evans Burger 師大門市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Second Floor Cafe 公館店  二說  三說  四說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TJB Cafe 公館店
台北。公館商圈.公館。Apple Diner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中西美食餐廳 師大店
台北。師大商圈.台電大樓。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師大三店 *已歇業 但東區仍有一店&二店



[More Info]



.餐廳:Bravo Burger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電話:(02) 2365-7655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交通:捷運新店線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 8771-9787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 2713-5923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
.交通: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