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接近年底倒數,整個城市的街景裝飾都閃爍起來。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中山站雙連站間的心中山線形公園佈置,也是重要亮點之一。


2022 年心中山線形公園耶誕布置以「HOHO 耶誕村」為主題。

心中山舞台中山站 4 號出口)廣場的北歐耶誕樹心中山線形公園裡的紅鼻子馴鹿和紅帽畢奇精靈(Pucky)童話氣偶爵士拱橋貓頭鷹星光隧道,到星橋綠坡的 AR 漂浮月亮

因為在我們家週間活動範圍,可以的時候就會隨手拍,這篇集結幾個辰時(Z到園前的 10 分鐘)和極少申時(Z放學後的 3 分鐘)畫面。



▍心中山舞台-北歐耶誕樹 


台北捷運公司連續幾年與新光三越合作,設計心中山舞台中山站 4 號出口)的耶誕佈置。

這次廣場中央是北歐風格的 10 公尺耶誕樹

一旁還有前活動「Pokégenic 寶可夢出沒點」的葛拉西蒂亞花和皮卡丘牆面。




馴鹿白窗圓球,是心中山 2022 年北歐耶誕樹的裝飾重點。




Z一溜煙往心中山舞台展望平台階梯跑,皮卡丘花牆、耶誕樹、新光三越、誠品生活都在畫面裡。




換個角度,從心中山舞台展望平台往下拍。





▍心中山線形公園-紅鼻子馴鹿童話氣偶 


心中山線形公園往前,在捷運中山站 4 號出口無障礙電梯處上方,發現紅鼻子馴鹿魯道夫(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童話氣偶。




紅鼻子馴鹿一個側邊畫面,短腳被擋住。





▍心中山線形公園-紅帽畢奇精靈(Pucky)氣偶 


再繼續走,在貓頭鷹捷運牆旁發現潮流文化品牌 POP MART(泡泡瑪特)提供的紅帽畢奇精靈(Pucky)氣偶。




為歡慶 POP MART 插旗台灣,之前這隻紅帽畢奇精靈氣偶在首間分店新光三越 A11 站台。





▍爵士拱橋-貓頭鷹星光隧道 


週間每日都會走過的爵士拱橋,看著這星光隧道從拼裝鐵柱開始,到掛上燈飾、擺入貓頭鷹裝飾......




最後是星形吊牌,以及第 2 隻貓頭鷹氣偶。




冷冬,16:50 就點燈。入夜天幕全黑後,這星光隧道會更有宇宙感。




這時候Z總嚷著肚子餓,腳步完全無法暫留多拍。





▍星橋綠坡-AR 漂浮月亮 


再繼續往捷運雙連站方向,星橋綠坡一區也換上耶誕布置。




點燈後,一定更為夢幻。




特別結合 AR 技術打造 IG 專屬濾鏡,掃描 QR Code 就會出現「漂浮月亮」彩蛋。




滿月款(上圖)有著圓潤之感,而私心偏愛俏皮的月牙款。





▍同場加映-隱藏版皮卡丘 


The Pokémon Company、台北市觀傳局合作的「Pokégenic 寶可夢出沒點」,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原訂至 11 月 20 日。

主辦單位為讓耶誕活動更熱鬧,延長了心中山舞台廣場旁的葛拉西蒂亞花和皮卡丘牆面,再加碼 2 個皮卡丘圖樣,隱藏捷運行政大樓


睡覺皮卡丘是其一,在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旋轉門前。




沿著腳印,就可以找到睡覺皮卡丘囉。




十萬伏特皮卡丘是其二,在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側邊落地窗。




到底為什麼這隻電器鼠的十萬伏特總是沒電死夥伴呢?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喫饌地圖 x 享食記 ❤ 大小吃貨踩點(親子餐廳等)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