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取自官方宣傳】



這半年小人跑跳力以飛速前進,沒特別安排的午後,我們都會找個地方「放電」。

濕答的日子,多半偷懶在騎樓漫步、看雨中街景;晴朗的日子,或許步行到中正紀念堂、植物園、國語日報書店、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等。


小太陽親子書房信誼好好生活廣場的其一空間,這個結合信誼基金會與永豐餘企業的場域,其他規劃包括小太陽親子館、親子學堂、知新劇場、農人餐廳、真食物專賣店。

之前參加的小吉他繪本屋《搖滾拔蘿蔔》親子音樂會就是在知新劇場。

這次也很想報名的《功夫—信誼幼幼故事劇場》一樣在這裡(但週六上午為娘有課啊啊啊😭



▍關於信誼幼幼故事劇場 


信誼幼幼劇場信誼小袋鼠說故事劇團為 2~8 歲孩子打造的劇場體驗,每季只開演一次。

以互動式小劇場的演出方式,透過劇場故事及互動設計,豐富孩子的語言與想像力。



▍功夫+最奇妙的蛋+張開大嘴呱呱呱 


這季演出主角是入圍波隆納插畫展、臺灣創作者湯姆牛的《功夫》,透過點畫勾勒出各種角色。

什麼是功夫?草上飛、大力士、神射手?

真正的功夫並不只是招式的練習,或是高強的外相,而是日月累積的身心體魄鍛鍊,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接著會邀請大、小朋友當評審,選出《最奇妙的蛋》,還有孩子非常喜愛的立體大書《張開大嘴呱呱呱》,看聰明的大嘴蛙如何不讓自己被鱷魚吃掉!


▍活動時間

2020 年 11 月 21 日(週六)
第一場 10:00;第二場 11:30(每場 60 分鐘)


▍活動地點

信誼好好生活廣場 知新劇場(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購票資訊

線上購票在這裡

單人票券|300元
親子套票|655元(兩張票券+《功夫》圖畫書一本)

*一人一票,自由入座。


▍適合對象

2~8 歲親子、祖孫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