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飛日本都要找的 CREMIA 儂格酥牛奶霜淇淋,去(2022)年 3 月正式登場臺灣,螞蟻我手舞足蹈。

只是合作的 Happiness Day 非日常生活圈,斜槓媽沒太多時間排隊,COVID-19 疫情那時也還緊張,就這樣擱著。


年底台中小旅行,無意在新光三越發現快閃店,而且無須候等,立刻點了 2 支。

接續春節到新竹,在遠東巨城品牌概念店吃到期間限定的焦糖脆脆。

然後是台北捷運中山站、年前新落成的品牌概念店,最近靠櫃次數頻繁,連帶Z也加入 CREMIA 迷俱樂部。



▍關於 CREMIA 


日世(Nissei)的超人氣 CREMIA 儂格酥牛奶霜淇淋,以濃醇北海道牛乳為基底,與 25% 鮮奶油、12.5% 乳脂肪、4 種砂糖製作。

專用製造機擠出的波浪,特別細緻。

再搭配法式儂格酥餅乾,即使一支要價 $150(日本是 ¥500),吃過就完全回不去。


❤ CREMIA Taiwan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CREMIA 焦糖+原味綜合霜淇淋 


去年底的台中小旅行,無意在新光三越發現快閃店,而且無須候等,立刻點了 2 支。




Z和我的是焦糖+原味綜合,超級喜歡。隊友不改初心選擇原味。







▍CREMIA 焦糖脆脆(期間限定)


春節到新竹,在遠東巨城 5 樓交差 TOMICA 快閃活動後,轉台旁邊的 CREMIA 品牌概念店。




櫃前,Z踮起腳尖,熱切期待。




期間限定的焦糖脆脆,以焦糖霜淇淋搭配金色雪花片,再加巧克力儂格酥餅乾甜筒

入口是焦糖的微苦,尾韻有岩鹽的微鹹。喜歡指數再度破表。





▍CREMIA 覆盆子餅乾甜筒 

台北捷運中山站的品牌概念店,與我們家生活圈重疊。最近靠櫃次數頻繁,連帶Z也加入 CREMIA 迷俱樂部。




無論是快閃店或品牌概念店,CREMIA 維持著一貫的灰白流線設計,完全呼應主打的波浪霜淇淋




推出近一個月的覆盆子餅乾甜筒,是 CREMIA 最新選擇。

粉色的儂格酥餅乾,有著莓果的香甜,非常適合初春。




Z總是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