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DATE -- 2015.11.24 完成


ReSarah對每位待嫁的女孩兒就好像自己的妹妹,
總是想著如何讓ReSarah的新嫁娘穿著更舒適,服務也愈來愈精緻。

不斷進步的ReSarah,陸續推出絨布防塵套袋特製粉色鞋底客製化鞋墊烙印板
玻尿酸ㄉㄨㄞ ㄉㄨㄞ鞋墊【介紹影片在這裡】、菱格紋無聲優雅鞋跟【介紹影片在這裡】。

關於玻尿酸ㄉㄨㄞ ㄉㄨㄞ鞋墊
店長有提醒,之前購鞋採真皮軟墊的新娘兒,若需要更換可以聯絡ReSarah,她會協助處理。
不過,店長也說新款玻尿酸ㄉㄨㄞ ㄉㄨㄞ鞋墊比較適合足弓高或腳板比較瘦窄的新娘兒。
如果腳板偏厚寬、比較有肉的,建議還是採用原來的真皮軟墊。


前陣子終於跑了一趟ReSarah形象店(在臺北市中山北路上),
帶回bling bling的超好穿蜜月鞋,也瞭解極富紀念意義的客製化鞋墊烙印板

先挑選喜愛的字型【如下圖A】,再挑選兩個字中間想要擺放的符號【如下圖B】,
最後告知要落板的名字及日期,一週之後就可以收到印有自己姓名及紀念日的獨一無二專屬婚鞋。

客製化鞋墊烙印板開模費是NT$500,如果有兩(含)雙以上ReSarah婚鞋,
可以採同一模板,這樣只需要支付一次費用超讚的。

*對新娘兒超好的ReSarah不時都有超好康的活動訊息
(之前有蜜月鞋的 也有送過這個客製化鞋墊烙印板),
可以追蹤它的facebook


【圖A】先挑選喜愛的字型


【圖B】再挑選兩個字中間想要擺放的符號


最後是我的加工專屬烙印鞋墊後的獨一無二ReSarah紀念婚鞋。







📝 原文 -- 寫於 2014.10.16


準備文定六禮的過程,最沮喪的莫過於找婚鞋這件事情;
文定六禮裡,婚鞋也是最晚確定的一樣東西,因為真的無敵難找到喜歡的啊啊啊啊啊。
從確定日期開始,前後大概浪費四個月在鬼打牆,一度還任性說乾脆赤腳.... > <

到底怎麼會這樣呢?
一開始鎖定的台灣品牌My Stock是第一次網路功課的成績單,
但偏偏喜歡的樣式早已經絕版,而這一年推出的跟我完全不合。
後來也預約了來自日本的Benir工作室試穿,但我5 or 5.5號size的腳ㄚ是胖的啊,
Benir偏窄的版型穿起來前後看都不是很順(WP也不喜歡它家偏簡約的設計)。

那一陣子踏遍各大百貨的女鞋專區,
怎麼都找不到一雙典雅又特別的高跟鞋,整個瀕臨放棄。

就在這時候,世貿三館的台北婚紗時尚饗宴終於結束了我三個多月鬼打牆的覓鞋之路(灑花)。

其實婚紗早在二月的時候就已確定Julia WeddingNews 茱麗亞婚紗
(沒有特別比較 單純因為好友HY的婚紗拍照風格是這兩年讓我最感覺到溫暖的),
那天去只是一時興起、想找些婚禮小物的靈感而已。
結果沒看到驚豔的小物,反倒認識了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婚紗展的時候雖然有試穿,但場面有些擁擠,沒多久就逃走惹.....
(這也是為什麼我無法逛百貨週年慶啊)

回家google發現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並沒有實體店面
(可喜的是今(2014)年9月底形象店在中山北路二段開幕囉),
雖然有合作的婚紗業者(可以到那邊試穿),當下還是有「好麻煩唷」的困擾。
擱了兩個星期(期間還是持續在百貨碰壁),在拍照日期愈趨逼近、無法再逃避的壓力之下,
跑去Resarah官網寫訊息詢問試穿事宜,默默過了一個多禮拜沒有回應,
只好豁出去在Resarah facebook粉絲團留言。沒想到隔幾分鐘後,
就收到Resarah facebook小秘的聯繫(當時還不知道她兼任老闆娘啊:p)。


那時候Resarah形象店還未開幕(現在要試鞋幸福多啦),
如果不能夠到配合的經銷店面,就會以郵寄的方式。
因為考量經銷店面很可能沒有全部的鞋款,
決定讓小秘將我初步挑選的AP-0315GI-10115,以及試號鞋寄給我。

收到包裹的時候著實嚇一跳,好大一袋啊,哈。
裡面有一隻AP-0315、一隻GI-10115,以及三雙試號鞋。
原則三天內無論確認購買與否,要將所有鞋子寄還Resarah,
因為一時無法下好離手,不好意思拜託小秘多給我兩天,她一口就答應。
*確定訂購的款式後要先匯訂金,收到鞋子的同時支付尾款
(貨到付款 還可以扣掉寄還試穿鞋的運費唷)。


完全手工打造,Resarah最讓我喜愛的是它可以客製的部分
鞋號(就算大小腳ㄚ也可以兩隻不同號碼)、鞋型(尖一點圓一點可以任選),
布料(蕾絲或緞面隨意搭配),成品就是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婚鞋。

最後理智有回家,在小美的建議下,
挑了一雙紅色蕾絲的GI-11522-20(搭文定禮服),以及白色緞面的GI-10115(搭婚宴白紗)。
雖然很想再挑第三雙,但到底要這麼多雙婚鞋做啥啦,哈,平常又不是會穿高跟鞋趴趴走。


不過我的GI-11522-20跟官網的不大一樣。

為了那個應該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的心形水鑽吊飾,我差點放棄這雙鞋子,
因為怎麼都無法說服自己改變、去喜歡心型啊。
開始時小美有些納悶為什麼我一直問她心型吊飾能否拆掉,
後來大概發現我實在太堅持,主動提議幫我將水鑽加到蝴蝶結上。
完全為訂製者著想的200分服務啊!



【小插曲】
收到紅色蕾絲GI-11522-20的時候,發現水鑽還是在心型吊飾上面;
寫訊息告訴小美,她立刻抱歉師傅疏忽,並趕快讓快遞將鞋子帶回去處理。
文定前收到趕工修改的GI-11522-20,
打開鞋盒還有新製作的味道(裡面並放置海洋香氛包)。



文定那天紅色蕾絲GI-11522-20穿在腳ㄚ沒拍到什麼照片,
但作為六禮的白色緞面GI-10115受到很多好評,還有長輩問在哪買這麼雅緻的婚鞋(大心)。
拎著兩雙鞋去拍照的時候,新秘跟助理也都對Resarah的婚鞋讚不絕口啊!

接下來,就是要去Resarah形象店帶回蜜月鞋啦,期待ing。



 六禮。白色緞面GI-10115
長輩偷偷問在哪買這麼雅緻的婚鞋(大心)




婚紗。白色緞面GI-10115
為拍這雙命定婚鞋硬要來個cinderella橋段 :p






 婚紗。紅色蕾絲GI-11522-20
氣質蕾絲+舒適鞋跟=200分婚鞋






[Getting There ... 1+1>2]

★開始是最困難的.準備期★
(文定)六禮及十二禮
求婚(訂婚)戒指。Harry Winston.Van Cleef & Arpels.Cartier.Bulgari
婚禮喜宴音樂|英文流行歌單精選。搭配流程串起氛圍 專屬自己風格的wedding song

★及早敲定是最好.婚宴場地★
飯店。文定.喜宴專案|台北。君悅酒店.(隱藏版)尊尚客房
飯店。結婚.喜宴專案|台北。君品酒店.行政套房

★總是有the one的.禮服婚鞋★
禮服&婚鞋|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 the one優雅氣質婚鞋
禮服&婚鞋|Julia WeddingNews 茱麗亞婚紗 ★ 傳遞自然幸福感的畫面

★刻畫美好瞬間的.影音紀錄★
婚禮記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 口袋名單
婚禮記錄|平面攝影.文定。Lynnstudio Photography ★ 200分專業的溫暖攝影師 冷 @ 台北君悅酒店
婚禮紀錄|動態錄影.結婚。Rock Wedding Story 洛克片廠 ★ 超強說故事團隊 @ 君品酒店

★找到自己特色的.喜餅喜糖★
喜餅喜糖|手工餅乾系。品悅糖 Patisserie La Douceur
喜餅喜糖|手工餅乾系。甜庄 JustSweet
喜餅喜糖|手工餅乾系。天鵝脖子街
喜餅喜糖|連鎖餅店系。郭元益.郭元益代理-L'affecion 拉法頌.Le vert patisserie
喜餅喜糖|連鎖餅店系。L'affecion 拉法頌(郭元益代理) vs 金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