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記錄了北捷x路易莎的〈旗艦號〉列車地景裝置【完整圖文在這裡】,這次要一起探訪進駐捷運行政大樓的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



▍關於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北捷x路易莎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路易莎咖啡台北捷運的聯名合作。

繼 5 月初首間門市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開幕,8 月底旗艦店再落成。


品牌 CIS 拿掉路易莎咖啡的橘和黑,以台北捷運的藍和白為主色調。

而視覺識別的滑線,也變化自捷運網絡圖。

餐點部分,路易莎咖啡連鎖門市皆有提供的基本選擇之外,更有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聯名限定飲品與輕食。


❤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捷運行政大樓)
電  話|(02)2511-2613
營業時間|07:00~21:00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在哪裡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捷運行政大樓一側。

搭乘捷運的話,最接近淡水信義線(紅線)雙連站

如果走中山地下街,R10 出口電梯右轉就是,亦可漫步心中山線形公園過去。




配合大樓設計,門前非常挑高。




▍空間規劃-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 


點餐區設計為中島式吧檯,店員更能掌握各角落動態。




木質色系桌椅,加上大片落地窗戶,打造非常舒適的空間。




也有適合小聚會的長桌,側邊插座是必備。




左側靠牆高椅區桌面有插座,而後方滑門關起就是一獨立區(包廂)。





▍鐵道列車模型-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 


展示區擺有鐵道迷不可錯過的列車模型,台北捷運自家的之外,還有東京、曼谷、柏林、德里等城市的地鐵列車模型。




台北捷運列車模型,有高運量電聯車、381 型電聯車等。






東京地鐵(Tokyo Metro)銀座線 1000 系列車,讓心也跟著模型飛出去了。




一起國際交流(?)的列車模型還有印度德里地鐵(Delhi Metro)Standard Gauge Rolling Stock、新加坡地鐵(SMRT)Model S151b、德國柏林地鐵(Berliner U-Bahn)HK 4-car Train。




以及印度鐵路(Indian Railways)紅藍老爺車、泰國曼谷地鐵(BKK MRT)紫線列車。







▍聯名限定飲品.輕食-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 


在一般飲品和輕食之外,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推出其他路易莎咖啡門市沒販售的聯名限定選擇。




聯名限定飲品包括大師私藏訂製配方系列、北捷經典訂製配方系列,以及 3 款手沖(衣索比亞伊迪朵酒香厭氧經典曼巴果香日曬耶加雪菲 G1)。

外帶杯馬克杯也推出聯名款,捷運網絡圖的滑線,以藍、白呈現。




輕食部分,一般路易莎門市有的五穀三明治、義式熱壓、貝果之外,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旗艦店另提供可頌、法棍兩個選擇。

餐點的淋膜紙也以聯名 CIS 設計。




隨手帶走 Metro TaipeixLOUISA COFFEE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