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官方宣傳】



孩子就像海綿和照相機,不加區別、沒有偏見地汲取、記錄環境的一切,蒙特梭利教育的「吸收性心智」(absorbent mind)如此比喻。

和寶貝一起探索,給予的多元刺激,無論發芽與否,都會埋下小小種子。


這個快樂兒童月,信誼團隊規劃了一系列活動,包括好好生活廣場的闖關+劇場同樂會、親子館的換季遊戲、親子書房的新書串連、親子學堂的分齡課程等。



▍探索大發現.親子同樂會 


親子同樂會包含闖關、劇場 2 部分。


闖關的 3 個遊戲,分別為:

1⃣小魚散步探險趣:跟著童書創作者陳致元的信誼幼兒文學獎首獎作品《小魚散步》,穿梭臺味十足的巷弄之間,聽、看、聞、踏,玩五感體驗遊戲。

2⃣逛街找景物:讓同樣為信誼幼兒文學獎首獎作品的《逛街》,帶領我們運用觀察力和聯想力,玩視覺辨識遊戲。

3⃣小手來玩神奇沙:捏一捏、壓一壓,在魔法箱做出獨一無二的沙畫造景,玩觸覺刺激遊戲。


劇場以露西.卡森(Lucy Cousins)《好忙的鳥兒》延伸的動物派對,跟著做鳥兒體操。

大聲唸出變身咒語,化身為一隻小小鳥。像公雞一樣「高聲叫咕咕咕─」,再學天鵝「伸長脖子划呀划」,跳一跳、搖一搖、扭一扭,動起來!





▍活動時間

有 4 個場次可選擇
2021 年 04 月 17日  10:00~12:30 或 14:00~16:30
2021 年 04 月 18日  10:00~12:30 或 14:00~16:30


▍活動地點

信誼好好生活廣場 知新劇場(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購票資訊

線上報名及購票在這裡

活動費用|100 元/一小兩大(贈送圖畫書《遊戲時間躲貓貓》、《好忙的鳥兒》、《逛街》三擇一)


▍適合對象

2~8 歲親子、祖孫



▍主題 DIY 


另有 2 個主題 DIY,分別為:

1⃣健康蔬食潤餅捲:切食材、包配料、捲潤餅,一起做健康又美味的古早味潤餅。費用 200 元,線上報名及購票在這裡

2⃣木工自轉迴力筒:結合科學概念、運用彈力及重力設計,運用木工砂磨、鑽孔...等技法,製作專屬自己的迴力筒。費用 300 元,線上報名及購票在這裡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