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朵菈幸福手工蛋捲
FACEBOOK






其實我沒有見過朵菈本人,但照片中的她,與她透過蛋捲傳遞給我們的感覺一樣,甜美溫暖。
記得與她的第一次對話,就深刻接收到這女孩想要將喜愛烘焙的幸福感分享給大家的熱情。

幾次溝通,促成了這篇紀錄。


第三次創業的朵菈,有著比我們多一些的勇氣。
因為是蛋捲控,自己做的手工蛋捲成了朵菈轉換跑道後的首選。


收到朵菈的手工蛋捲時,雖然沒有很繁複的包裝
(有時候過多的保護材質雖然避免了內容物在運送過程出錯 但對地球來說真的不好),
拆開,每一支蛋捲都扎實如初。

朵菈說過,扎實的口感吃起來會讓人感覺幸福。
這也是她創業的初衷,希望透過手工蛋捲傳遞幸福感。


朵菈手工蛋糕包裝 ... 一手提紙盒放入三盒蛋捲正剛好


這次收到的蛋捲有三個口味,原味、咖啡、芝麻。
目前朵菈還有一款隱形版的黑胡椒口味,有機會再來嚐試。


朵菈說她的原味手工蛋捲食材很簡單,就雞蛋、奶油、麵粉,這樣寶寶吃也很OK;
咖啡口味的因為只加了咖啡粉(沒有咖啡香精),所以有些許苦味;
而放了很多黑芝麻粒的芝麻口味是目前最受歡迎的。


芝麻口味 ... 黑芝麻粒加得很大方..朵菈說是目前最受歡迎的


不知道是否自己對苦的接受度比較高,並沒有覺得咖啡有苦味,
且我們家廚娘超讚賞的,直說下次活動時要預訂一箱。


咖啡口味 ... 這款朵菈說只加了咖啡粉(沒有咖啡香精)可能有些許苦味..但我們是覺得還好..忻媽超讚賞的!!


最愛的是朵菈最簡單的原味手工蛋捲。
扎實的口感,早餐吃兩支搭配一杯豆漿就可以活力一上午。


原味手工蛋捲 ... 雖然食材很簡單(雞蛋+奶油+麵粉)..扎實口感早餐吃也很棒!!


手工食品真的要趕快趁新鮮吃完,不然隔兩天(即使放冷藏)很容易口感就韌去。


朵菈說因為她的手工蛋捲都是現做現出貨,所以如果數量比較多一定要提早預訂(現在大概是一至兩週前要預訂)。

一手提紙盒是三盒蛋捲(原味/芝麻/咖啡口味任選),一盒蛋捲裡面有四支,這樣NT$100。
就其蛋捲的扎實度來看,CP值算是頗高。朵菈也有單支包裝的NT$10蛋捲,如果是辦活動也很適合。


相信以朵菈對烘培的堅持、手工蛋捲的熱愛,她想要傳遞的幸福食感一定會散播出去的。
接下來就期待朵菈研發更多口味的手工蛋捲囉。




註:朵菈幸福手工蛋捲邀約文章,純為個人感受紀錄,資料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