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愛戀夏卡爾 @ 晶宴會館海洋莊園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和美街48號 
.電話:(02)2490-3990
.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年前的某天,說是為不讓我過年期間無聊,
WP在GOMAJI入手晶宴海洋莊園的四選一套餐C方案「湯屋+愛戀夏卡爾下午茶」。

結果九天的年假就在家族團聚與台中微旅行之間咻地過去,
最後還是趕在票券過期前的三月底,(雖然不是音樂季氣溫也還沒回暖)跑去貢寮玩耍了一下午。


原本WP預約的計畫是14:00湯屋,兩個小時候之後暖完手腳、肚子也餓了正好吃下午茶,
結果12:00就出門的我們提早將近40分鐘就到那邊。

等待湯屋的時間閒逛拍照後,決定將下午茶調成late lunch,16:00左右才到格局規畫得很奇妙的湯屋


位於北海岸龍洞,由捷年建設與晶宴會館聯合打造的晶宴海洋莊園,去年夏天才開幕。

官網照片的地中海風格白色建築襯著晴朗天空和湛藍海水,真的讓人有希臘小島的錯覺。
可惜我們到訪的那天,雖然連日的陰雨已暫歇,
但冷颼的空氣更顯整個建築的空蕩(不過是個適宜泡湯的好日)。


外座景致 及 吧檯 ... 紫羅蘭色系的設計跟藍天白雲很搭


內座景致 ... 靠海的大片落地窗..陽光灑落真的很愜意


我們的C方案票券是湯屋+愛戀夏卡爾雙人下午茶,愛吃鬼當然是先記錄「食」的部分嚕。


愛戀夏卡爾雙人下午茶包括沙拉(燻雞凱薩/尼斯鮪魚油醋/和風燻鮭三選一)、
鬆餅(原味/蜂蜜/巧克力三選一)、蛋糕各一份,和150元以下飲品二杯(可以補差額)。

我們要了尼斯鮪魚油醋沙拉、蜂蜜鬆餅、芒果慕斯蛋糕。
飲品部分,WP選了很沒創意的原味拿鐵咖啡,我則是在玫瑰花茶跟黃金香柚茶搖擺之候決定了後者。


愛戀夏卡爾雙人下午茶, 據說原價NT$830(驚) ... 以海浪聲的附加來看就不會太失望


沙拉端上桌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份量頗小,姑且稱之為一人份的法式前菜。
盤子裡的生菜沙拉疊著四片燻鮭魚,淋上和風醬,三兩口就被吃個見底。
蜂蜜鬆餅就是鬆餅機烘烤的四等分格狀鬆餅加蜂蜜,WP說自己在家也會做;單點要NT$150。

當天下午的蛋糕櫃有四款可以選擇,芒果慕斯蛋糕之外,還有提拉米蘇、波士頓派、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其實現在已經想不太起來那天的芒果慕斯蛋糕是什麼口感,應該不糟糕,但也沒驚艷就是。
至於我的黃金香柚茶,就是熱開水攪拌(韓國)柚子蜜。


總而言之,不要挑戰自己的美食味蕾。

不過如果認知這套下午茶只是泡湯或海浪聲的附加,就不會太失望,
我們總是要正向思考不是嗎,哈。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