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趕快完成泉都溫泉會館三訪的記錄,夏天都要到來了。不是說對它有多麼喜愛,單純是去年在ITF台北國際旅展刷的泉都泡湯券套票組有三張,so there we were again。


泉都不大需要提前預約。因為一樓只規畫check in櫃台沒有lobby,如果必須等待就會被服務人員指引到餐廳(不過並沒有飲料或點心唷)。三次到那邊,只有第二次有機會到餐廳晃了一下,等待時間約5分鐘,Wreck-It Ralph小遊戲才剛玩到level 3就喊到我們。


前兩次都被安排在雅風套房,木質地板的日式風,還有個小小玄關。浴室的空間佔比大概跟房間差不多,蓮蓬頭就設計在湯池上邊,沒有乾濕分離。

這一次的精緻套房,坪數大一些,房間地板鋪著波斯毯,浴室也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精緻套房之休憩區 @ 泉都溫泉會館
鋪著波斯毯的精緻套房,房間大概是雅風套房的兩倍大有。
除大床之外,還有可以喝下午茶的小茶几桌組,擺放著插電式熱水壺、瓷杯、紅茶包、咖啡包(礦泉水很奇妙的是在梳妝台那邊)。
空間寬敞了,液晶螢幕就沒有嵌在牆壁,櫃底還有空間擺放小冰箱。角落的梳妝台鏡面是頗不一樣的正方形。







 精緻套房之湯池區 @ 泉都溫泉會館
精緻套房的浴室看起來並沒有比雅風套房的大,卻有乾濕分離的設計,加分。
另一個不一樣的是,雅風套房的泡湯池是大理石岩片材質,精緻套房的則是按摩池(不過大理石岩片泡湯池勝出)。
備品也不同,雅風套房給的貼著泉都自家名字,精緻套房提供的出乎意料是Muguet d'Ogive的。屬於港商仙麗國際的Muguet d'Ogive,可以在不少亞太地區的酒店、俱樂部、會所、遊輪、班機看到。







[相關記錄-泡湯趣]

台北.北投。泉都溫泉會館.雅風套房
台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風呂個人湯屋(夘月)


[相關記錄-溫泉飯店住宿]

台北.北投。水都溫泉會館.豪華套房
台北.金山。陽明山水溫泉會館.雅緻山景雙人湯房
台北.烏來。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原春秋烏來度假酒店).豪華客房



 泉都溫泉會館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 電話:(02) 2896-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