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年盛夏為準備彌月禮盒而認識波波諾諾bobonono,那時就非常喜歡其以食物製作食物的理念。

在原物料飛漲的現在,波波諾諾仍堅持著自己的節奏,並持續調整配方打造更好的口感。



▍關於波波諾諾.bobonono 


從初始的萬隆巷弄店面,到後來的古亭街邊門市,波波諾諾bobonono 這個獨立烘焙廚房,堅持著以食物製作食物。


選材方面,大多採用在地可以取得的原料,為自家農產品盡份心力的同時,也減少長距離運送造成食物及能源耗損。

而為打造更好的口感,以優化的製作程序、溫度、時間,取代普通的泡打粉、香精色素、乳化劑等速成化學添加物。


波波諾諾的包裝也走簡約自然路線,環境友善的材質,傳遞著真誠。

牛皮紙盒+單色提袋,完全打動偽文青的心啊。


門市選購之外,也可以在網路商店【連結在這裡】下單(全台折扣後達 $3,000 免運)。


❤ 波波諾諾.bobonono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網路商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8號(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電  話|(02)3393-1599



▍10入綜合蛋糕盒型-波波諾諾 


波波諾諾磅蛋糕目前有 6 款口味--檸檬鳳梨黑巧克力蜂蜜地瓜包種茶梅香蕉核桃經典原味,皆為蛋奶素。




綜合蛋糕盒型有 6 入、10 入的選擇,也很適合送禮。

6 入盒型 $275,每款口味各 1。

10 入盒型 $430,少掉經典原味,其他 5 款口味各 2。




10 入綜合蛋糕,5 款口味各 2,每單片皆獨立包裝。





▍單片磅蛋糕-波波諾諾 


波波諾諾的 6 款磅蛋糕及 13 款手工餅乾皆為蛋奶素。

磅蛋糕可以暫置常溫 1 天,冷藏可放 7 天。


10 入綜合蛋糕口味依序(前到後)為檸檬鳳梨黑巧克力蜂蜜地瓜包種茶梅香蕉核桃




檸檬鳳梨磅蛋糕選用屏東的檸檬和台南的鳳梨

香氣十足的檸檬汁液,與蘭姆酒浸漬過的鳳梨果乾,成就這款帶著熱帶風情、微酸加微醺的磅蛋糕。




黑巧克力磅蛋糕選用比利時的 70.5% 黑巧克力,是波波諾諾少數放入進口原料的甜點(臺灣的可可豆栽植技術也在成長ing)。

苦甜的 70.5% 黑巧克力,搭配適量牛奶與些許咖啡,讓這款磅蛋糕醇濃而不甜膩。




蜂蜜地瓜磅蛋糕選用台農 57 號黃金地瓜,還有臺灣的龍眼蜂蜜荔枝蜂蜜

烘烤後的台農 57 號黃金地瓜,帶點焦香甜,作為磅蛋糕的主要食材,很有在地的特色。

而蛋糕體因為加入蜂蜜的關係,是 5 款口味裡甜度最高的。




包種茶梅磅蛋糕選用坪林的包種茶葉,加上水里的青梅

研磨成粉末的包種茶葉,搭配醃漬過的青梅,烘焙出的蛋糕體上半的墨綠色澤。而底層原味磅蛋糕帶點起司口感。

清香包種、酸甜青梅,再到厚實奶香,多層次變化交織出這款我們非常喜歡的第一名磅蛋糕。




香蕉核桃磅蛋糕選用屏東的香蕉

營養成分豐富的水果(香蕉),加上含抗氧化物質的堅果(核桃),打造出這款健康滿點的磅蛋糕。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