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ITF台北國際旅展刷了三家泡湯券--偏屬遊玩熱點(也就是鈔票要準備多一些)的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麗禧溫泉酒店,和一般平常的泉都溫泉會館。記得那時候應該是買了套票方案,三張一組。


站在新北投捷運站往光明路方向,就可以看到交叉路對角的泉都溫泉會館。它的一樓是頂好Wellcome超市,基本上沒有大廳lobby,其所屬的櫻花大廈將出入口切割,住戶及會館各自獨立。

在各式特色溫泉飯店多到兩雙手指頭都數不完的北投地區,泉都會館無論在建築外觀或格局設備都比較舊式,雖然幾年前有重新裝潢整修過,但跟附近的水美溫泉會館或加賀屋溫泉飯店還是有差距(當然價格等級也不一樣)。

走過玻璃門是泉都的接待櫃台,加上後邊的電梯就是它所有一樓的門面。室內停車場提供有代客泊車服務,只是轉彎的空間有點擠,得抓好時間岔開要繼續上坡和路旁暫停的車輛。




 餐廳 @ 泉都溫泉會館
基本上,泉都不大需要提前預約。不過因為沒有lobby,如果必須等待就會被服務人員指引到什麼都沒有的餐廳(嘉賓閣有飲料說)。
第二次去的時候在那邊坐等了大概5分鐘,Wreck-It Ralph小遊戲才剛玩到level 3就喊到我們。







 雅風套房之休憩區 @ 泉都溫泉會館
推門之後有個小小玄關,脫鞋。設備並不算新穎,不過該有的倒也沒少。
房間內除了大床之外,還有一張貴妃椅,總是被我拿來丟放東西。壁嵌的液晶螢幕並不大,但畢竟這裡不是電影院。角落的和桌室擺放有插電式熱水壺、礦泉水、紅茶包、咖啡包,和應該是為了略過洗杯子時間而給的丟棄式紙杯,桌下還有塌塌米。霧玻璃拉門隔開的是浴室,不過有點重。







 雅風套房之湯池區 @ 泉都溫泉會館
浴室的空間佔比大概跟房間差不多。這裡的湯池規矩適中沒有什麼特別,備品也是自家的(中國製的小牙膏讓人頗心驚)。
比較匪夷所思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蓮蓬頭會被設計在湯池上邊,雖然可能方便工作人員清洗整理、縮短換場時間,但怎麼說還是奇怪。







[相關記錄-泡湯趣]

台北.北投。泉都溫泉會館.精緻套房
台北.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風呂個人湯屋(夘月)
台北.貢寮。晶宴海洋莊園.海湯屋


[相關記錄-溫泉飯店住宿]

台北.北投。水都溫泉會館.豪華套房
台北.金山。陽明山水溫泉會館.雅緻山景雙人湯房
台北.烏來。馥蘭朵烏來度假酒店 (原春秋烏來度假酒店).豪華客房



 泉都溫泉會館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 電話:(02) 2896-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