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疫情這兩年多,迫使大家暫停所有非必要旅行計畫。

雖然各國邊境管制已逐漸放寬,但距離能再次刷了機票就飛的日子,約莫還得一段時間。

就讓東京無麩質gluten-free)甜點品牌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新發售的「環遊世界」主題寶石箱罐,帶著我們去旅行吧。



▍關於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


主打低糖無麩質,東京品牌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期許讓甜點兼備可口與健康。

20 多年來,創辦人上松孝氏希望透過甜點,改變世界。


結合精緻甜點與夢幻包裝,成就青山デカーボ的特色定位。

總公司位在東京昂貴的青山區,近幾年,品牌也陸續拓點百貨及機場。


❤ 青山デカーボ(Aoyama Decarbo)

境內官方網站國際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世田谷營業所
東京都世田谷区松原2-38-9

新宿伊勢丹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新宿伊勢丹 1F)

羽田機場店
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3-4-2(羽田機場國內線第二航站 B1)



▍環遊世界寶石箱罐-青山デカーボ 


以乾燥花束別針做比例尺,環遊世界寶石箱罐的單口味盒型偏迷你。

和品牌紙提袋放在一起,幾乎是 logo 圖案大小。




與青山デカーボ其他系列一樣,手繪畫小卡是必要。

這次的環遊世界主題,出自山梨縣藝術家緒野まとぺonomatope)。

拎著必要的簡單行李、帶著喜歡的書本和甜點,旅行的意義莫過於此。

#追蹤緒野まとぺonomatope)➡ Instagram




裡面是 8 顆蘋果肉桂白巧克力脆餅,皆獨立包裝。




環遊世界寶石箱罐的盒蓋設計,以高跟鞋、行李箱、豔陽、硬幣、心型等圖案,傳遞都會女子隨性出走的自在。





▍蘋果肉桂白巧克力脆餅-青山デカーボ 


酸甜蘋果,搭配香料之王肉桂,交疊成無法用文字確切描述的層次感。




為達無麩質無砂糖,青山デカーボ的脆餅皆以赤藻糖醇赤蘚醇)、大豆粉膳食纖維為主要製作用料。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