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出國的日子持續著,好友推坑,前陣子加入了一日本代購線上社團。解饞,也解愁,衝動連著幾個 +1(或 +2)。

農曆年前收到了整箱東京空運來的零食,其中 NewYork Perfect Cheese 與 Tokyo Tulip Rose 是近幾年非常熱銷的排隊名店,每一口都流溢幸福感。


Tokyo Tulip Rose鬱金香玫瑰花朵造型餅乾過分精緻漂亮,必須為之記錄(笑



▍關於 Tokyo Tulip Rose 


以手製「最美味的可愛鬱金香及玫瑰」為品牌概念,Tokyo Tulip Rose 是糕點師金井理仁的創作。

出生於 1986 年,金井曾就讀東京製菓學校,也在巴黎磨練了好一段時間。

2019 年春季在東京都池袋開設第一間 Tokyo Tulip Rose,據報導首月銷售量就超過 50 萬個。

到現在,精緻漂亮的東京鬱金香玫瑰餅乾仍是必須排隊的品牌主打。


❤ Tokyo Tulip Rose

官方網站INSTAGRAM

西武池袋店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1(西武池袋本店 B1)

JR 東京車站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JR 東京車站 1F.八重洲中央出口檢票口內)

羽田機場店
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3-4-2(羽田機場國內線第二航站 2F 東京食品館)

阪急梅田本店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阪急梅田本店 B1)

JR 名古屋高島屋店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1-4(JR 名古屋高島屋 B1)



▍Tokyo Tulip Rose.東京鬱金香玫瑰 


這次訂購 2 款,2021 春季限定版常售 6 入盒
 






▍餅乾夾心-Tokyo Tulip Rose 


每顆 Tokyo Tulip Rose 的鬱金香玫瑰餅乾都有三層堆疊。

最外的花瓣是貓舌餅(蘭朵夏餅乾),中間夾著鮮奶油和巧克力,底下還有千層派皮,再撒上細糖粒。官網繪製的剖面圖【連結在這裡】說明很清楚。




▍2021 春季限定版-Tokyo Tulip Rose 


期間限定、區域限定、聯名限定等等,日本品牌總是很多限定,都讓人無法 say no 啊!

Tokyo Tulip Rose 這款 2021 年 1 月 15 日~2 月 14 日限定販售的版本,看盒型設計就無比少女心。




花形盒裝 4 入鬱金香玫瑰餅乾,限定的開心柑橘有 2 顆,加上常售的紅莓漿果百香芒果各 1。






2021 春季限定的開心柑橘,以開心果為主角,搭配佛手柑。




以及一般也有販售的紅莓漿果(草莓+覆盆莓)、百香芒果(百香果+芒果)兩口味。







▍常售 6 入盒-Tokyo Tulip Rose 


長形盒裝的 6 入組,是熱賣的焦糖堅果(+咖啡)、紅莓漿果(草莓+覆盆莓)、百香芒果(百香果+芒果)各 2 顆。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