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久不見的米的約會延宕了大半年。小妞說她還沒去過咖啡弄 Coffee Alley,指定了店名,然後在好逛的東區和信義商圈之間選擇了ATT4FUN三樓的那一家。

這幾年咖啡弄雖然陸續增加了好幾個新弄/分店,但因為地緣關係總還是約在站前店。兩相比較,ATT的座位寬敞許多,等待區的空間也相較設在樓梯迴轉處的站前店舒服。一樣的是整片豪邁生長的植栽牆,哈,還有說不上熱忱但周到的服務(就是小地方都會cover到可惜少了笑容)。


很喜歡咖啡弄的menu,有著國外郵報的設計風格。首頁寫著The Coffe Alley Post,宣告接下來你看到的所有令人垂涎的圖文,都是咖啡弄的專賣。不管是鹹食、甜點或飲品,整份menu的排版就像是會讓平面設計者很想收藏的專刊。我果然是不能沒有文字,但這又是題外話。


既然是午餐約會,鹹食自然不可少,前兩次在站前店都有點的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成為首選。切丁塊的燻鴨Q嫩滑口,一個不小心就會吃太多,而酸甜的香橙醬正好覆過生菜的微澀感,無敵的搭配。另外還點了蔬菜鮪魚鬆餅(事實證明胃的空間沒有我們以為的寬敞),厚實的鬆餅很容易有讓人飽足,還好鮪魚跟蔬菜都很健康地沒有太多美乃滋(不然回家就不只是胖兩公斤這麼簡單了吧:p)。

到咖啡弄怎麼可以沒有甜點呢?原本要的法式草莓千層派說派皮現在都缺貨,猶豫一陣之後,還是點了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法式草莓手工捲餅。有人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想盡辦法吃到草莓就是,一笑。薄餅捲著濃郁的卡士達醬,再加上好大一(橢圓)球的草莓冰淇淋,看著就滿溢幸福。

兩個人要三份餐點的結果當然又是吃得撐,還好可以逛一下ATT(但偷偷說其實去那麼多次還是食物比較吸引我:p)。下次去忠孝店吧,一定要吃到法式草莓千層派唷!



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NT$150 ... 繽紛又讓人飽足的100分!


蔬菜鮪魚鬆餅, NT$170 ... 發現我還是最喜歡簡單的楓糖鬆餅 (旁邊有拍到郵報設計風格的menu)


玫瑰花草茶(熱), $150 ... 壺再回沖兩次都還很ok


法式草莓手工捲餅, NT$110 ... 底層草莓醬的拉花非常咖啡弄唷




[More Info]



.餐廳:咖啡弄 ATT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3F(ATT4FUN百貨3F)
.電話:(02) 7737-0700
.時間:12:00-23: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 2711-1912
.時間:12:00-23: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頂好名店城巷內直行約100公尺)

...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2F
.電話:(02) 2711-1910
.時間:12:00-23:00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8號2F
.電話:(02) 2388-3000
.時間:12:00-23:00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253號2F
.電話:(02) 2888-3322
.時間:12:00-23:00
.交通:捷運淡水線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劍潭店...
.地址:台北市文林路132號2F
.電話:(02) 2883-5777
.時間:12:00-23:00
.交通:捷運淡水線劍潭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