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你第一次背起行囊,卻是第一次我,看著你離開台北。

沒有想到,看你進海關竟會如此難受,即使那場景在我腦袋裡已經揣摩了一個下午。我一直用力地把眼眶的淚眨回去,因為怎麼都不能讓你笑我跟小朋友一樣。

關燈前下意識地探進你房間,只是當然,房間是暗的、書桌是空的。幾個小時前你還坐在窗邊打著nba遊戲說。

謝謝你,這三個禮拜家裡有你的琴聲很開心;也謝謝你,讓我沒有那麼i'm all alone的感覺。

take care, buddy. see you soon,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