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15歲就離開台灣的Evan說要去鵝鑾鼻看燈塔。雖然那是爸媽廿幾年前蜜月旅行的其中一站,也是我每一次畢業旅行的必去定點(可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們還是決定為了他再去一次。

他不愛拍照卻任我擺佈,一下要他站這,一下要他那樣。Thanks for doing that without any complaints.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船帆石
因為遠看像是艘即將啟碇的帆船,所以人們就將這塊矗立大海裡的珊瑚礁石喊作「船帆石」,可是我怎麼覺得它比較像生菜塞得過滿的漢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蕉灣
船帆石附近的香蕉灣以前是個捕鯨基地和鯨魚處理廠,不過現在已經完全看不到鯨魚噴水了,只有灣邊一個又一個的民宿。
這個從車子裡擷取到的畫面,完全就是個沒時間思考的美好意外。Evan卻喜歡得很,把它拿去作桌布了。
【題外話】在高雄的時候,爸爸提議可以去旗津;Evan楞了一下,然後疑惑地問說鯨魚可以騎嗎。
原來他把旗津聽作騎鯨,以為我們真要去ride whales。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砂島
墾丁的砂島是世界僅存三座含貝殼率達97%的沙灘之一,長約220米,面積約三公頃。
貝殼砂在陽光底下晶瑩閃爍,日本朋友Haruna醬大概喊了五十次的sugoi跟kilei吧,很可愛。






洗手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鵝鑾鼻公園
不知怎麼這次去,有「燈塔變矮小了」的感覺.....








有人釣魚ing.....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住宿】屏東‧墾丁。墾丁凱薩大飯店
【遊樂】屏東‧墾丁。小灣沙灘‧珊瑚沙灘




  鵝鑾鼻公園
 -- 門票:全票NT$40、半票NT$20
 -- 停車費:大型車NT$60、小型車NT$40、機車NT$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