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閱讀、思考、跌倒,所以我存在。


              



爸爸:星期二爸爸就說收到卡片了,中華郵政的效率真好。雖然常跟他賭氣,但還是要跟my dear dad說:爸爸節快樂!

新聞:Newsroom 101告訴我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事實卻是,狗咬死小朋友還是新聞。星期四的The Oklahoman裡有一則關於安潔莉娜裘莉的新聞:Artists find inspiration in Jolie, Pitt’s life, beliefs。紐約雕塑家Daniel Edwards以裸體Angelina Jolie哺乳為意象所創作的Landmark for Breastfeeding,下個月會在Norman的一個藝廊展出。為什麼選擇Oklahoma,他們說是因為布萊德彼特的關係。(出生Shawnee的Brad Pitt跟在Checotah長大的Carrie Underwood大概是Oklahoma這幾年最引以為傲的孩子吧。)星期三的編輯會議裡,photo editor給我們看了好幾張照片:簡單說就是Jolie托著兩個寶寶的頭,寶寶一人吸著一邊的奶;但因為寶寶的身體幾乎是看不到的,所以整個畫面就變成Jolie摸著自己很圓滾的奶 (according to our photo editor)。當然,Oklahoma是Republicans的地方,這樣的照片是不會讓讀者看到的。But interesting enough, we actually have quite a few Democrats at our desk. Liberal Democrats, very liberal.

關係:亞洲時間星期二,遭到北韓監禁超過四個月的美國記者Laura Ling與Euna Lee,在former President Bill Clinton抵達之後被釋放。美西時間星期三一早,她們搭乘柯林頓專機抵達加州的Burbank。雖然不禁讚嘆亞美利堅政府對其公民們所做的努力,卻也忍不住想:如果今天這兩名記者不是為Al Gore的Current TV工作,事情還會這麼順利嗎?因為高爾曾經是這個國家的副元首,因為他與柯林頓的關係,又因為柯林頓與歐巴馬的關係...... So what if it was one of The Oklahoman reporters with no connections to the White House, would things still have a happy ending?

平衡:星期二洗澡的時候,發現右邊膝蓋附近又多了一塊不小的淤青,可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弄到的。難道我平衡的不協調,真的是三叉神經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