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mdb.com


從1995年的Toy Story(玩具總動員)、1998年的A Bug's Life(蟲蟲危機)、1999年的Toy Story 2(玩具總動員2)、2001年的Monsters, Inc.(怪獸電力公司)、2003年的Finding Nemo(海底總動員)、2004年的The Incredibles(超人特攻隊)、2006年的Cars、2007年的Ratatouille(料理鼠王),到2008年的WALL.E(瓦力),Pixar Animation Studios的動畫就跟Walt Disney的其他作品一樣,已經成為part of who I am。

Up上映之前我就嚷嚷著說要去看,結果卻拖了好幾個星期。這部第62屆坎城影展的開幕片,讓我在漆黑的空間裡又笑又哭的。雖然Monsters, Inc.現在還是我最愛的皮克斯動畫,但如果Up之後也被反覆地重看,它極有可能變成我的新歡。


最喜歡的是故事開始的前十分鐘,跟接近結局時Carl爺爺翻著Ellie奶奶兒時的探險剪貼簿的那段。

奶奶一直都沒有放棄她想要到南美洲找尋Paradise Falls的夢想,可是她知道就算他們每次準備出發的計畫都被烏煙瘴氣的狀況打亂,就算爺爺到最後還是沒能帶她到那消失在時間裡的地域,每個有爺爺在的地方,就是paradise。

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躺在草地上看著雲朵的變化發揮想像力、坐在壁爐邊翻著各自的書然後相視微笑,還是走在花園裡牽著對方的手面對生活瑣碎,都是paradise。

而Carl爺爺最後也在善良可愛的童子軍Russell身上,找到了Ellie奶奶之後的... paradise。



[Quotes]
‧Charles Muntz: Adventure is out there!


[Overview]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2分
北美上映:2009-05-29
台灣上映:2009-07-31

導  演: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
配  音:愛德華艾斯納(Edward Asner)
     克里斯多夫柏麥(Christopher Plummer)
     約翰雷森伯格(John Ratzenberger)

北美發行:Walt Disney Pictures with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台灣發行:博偉


[More Info]
‧Up Official Site: http://www.pixar.com/featurefilms/up
‧Up @ imdb: http://www.imdb.com/title/tt1049413
‧Up @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Up_(2009_film)
‧Up @ atmovies: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film_id=fuen51049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