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太多,腦袋轉不停... 那做點記錄吧。


              



天氣:連續一個星期Oklahoma City的白天氣溫都在103度左右,星期六更過分,竟然有109度。從屋裡走到停車場短短幾十秒就好像要被曬昏了;車子跟烤箱一樣,方向盤整個發燙。天氣太熱,每個人都亂糟糟的。

駕駛:為什麼有人出門就是只帶了手腳,然後把眼睛跟腦袋丟在家裡啊?有駕照真的不等於會開車耶,路上的crazy drivers也太多了吧。

頭痛: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睡覺的時候,頭痛痛到醒過來。星期四晚上卻又發生了。沒有關係不用著急,我總會走到屬於我的地方。

停電:據說星期三晚上接近deadline的時候,公司突然大停電,連印刷廠那邊也是。雖然有backup power,還是差點就得把弄好的版面送到Tulsa去。(星期三我休假,不過立刻就有人在Facebook作即時報導 (笑)。)

冰雹:星期三大概十點左右的時候,天空突然一暗,接著就霹哩啪啦地下起果粒大小的冰雹。短短幾十秒鐘。只是氣溫太高,等我抓到相機冰雹早已經融化了。這是北半球的七月嗎?是啊,welcome to Oklahoma。
  

咖哩:離開台北四年多,這卻是我第一次自己做咖哩,起因還是媽媽不小心跟我要的其他乾糧一起寄來了一盒日式咖哩塊。為了這個我還打電話回家。星期二一個人在家的晚餐有飯還有湯(其實是因為馬鈴薯一次削太多),整個就是奇蹟。不過太興奮的結果就是忘記關電爐,之後刷鍋子刷到手抽筋... 囧
  

版面:順的時候,一個晚上一個人做六七個版面,沒什麼問題就都完成了;不順的時候,一個版面就要花掉我兩三個小時,心臟都要跳出來了。這星期日就是很順的一個晚上,從選新聞、挑照片、訂版面,到修稿子、寫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