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從外交官的身分退休之後,美國國務院還沒辦法放手,所以他每個星期還是得去報到兩天(週二跟週四)。星期一早上我準備下樓的時候,Jeff正好從書房出來,很開心地說他那天的「功課」做完了(他正在為三民書局編寫新的英英字典),所以可以跟韓姨跟我一起去Occoquan。


Occoquan在Dogue Indian語裡是at the end of the water的意思,是維吉尼亞州一個很可愛的歷史小鎮,就在I-95與Route 123交接的附近。旁邊是Occoquan River。1736年Occoquan有了第一個煙草倉庫,1804年Nathaniel Ellicott、James Campbell跟Luke Wheeler為Occoquan做了街道規劃,1838年Occoquan建蓋了維吉尼亞州最早期的棉磨坊之一。可惜的是1919年的那場大火,把小鎮燒得所剩無幾。新的公路與鐵道雖然把小鎮慢慢地拉回原軌,1972年的Hurricane Agnes卻再次摧毀了小鎮的基本建設。

現在的Occoquan雖然沒有也是歷史小鎮的Alexandria那樣熱鬧,卻有它寧靜的力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ccoquan River and dec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ccoquan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2008 April‧Alexandria‧Virginia‧Torpedo Factory Art Center‧Old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