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代的後座力無限,因為小傢伙的到來,孕中期開始,只要開啟 facebook 或 google,總會出現與媽咪寶貝相關的廣告。

以前,碰到廣告覆蓋主要閱讀訊息的時候,直接動作就是按下右上角的X,不過在大肚工程一天天擴建之後,對於母嬰周邊的品牌,多會點進去逛一下(顯示為孕後腦波弱啊)。

也是這樣,認識了 cani 生活有機棉



▍關於 cani 生活有機棉 


cani 怎麼發音?咖泥?原來是「Can I」兩個字。

創辦人因為女兒的出生,希望孩子能在天然、親膚的環境成長,一次次自問「Can I?」而有了 cani 這個品牌,主商品有嬰幼兒寢具衣著小物,以及出生體重玩偶涼感透氣座墊遊戲摺疊地墊


❤ cani 生活有機棉

官方網站FACEBOOK



▍airwave 有機棉枕頭 


對於嬰兒到底是否要用枕頭,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爸媽為寶貝的頭型著想做挑選,也有爸媽認為小床最好什麼都不要有。


新生兒Z屬於容易溢奶的孩子,總是喝得很急促還會嗆到自己,護理師建議拍嗝之後,可以讓頭稍微墊高一些些,這時候 cani 的有機棉枕頭正是適合。

有機棉枕頭以防塵套包裝,再加上布質收納袋,帶寶貝出門小旅行可以提著就走。






airwave 有機棉枕頭一開始引起我好奇,是它的小狗造型設計,完全為屬狗的兒子量身訂做啊。

上面的小耳朵超可愛,抓著睡覺也是一個給寶寶安全感的安撫物。

MIT 製造,cani 的有機棉枕頭每年會推出新的生肖設計,很可以收買新手爸媽的心(笑




然後整顆枕頭都可以水洗(但不要烘乾),再加分。

根據官網,airwave 有機棉枕芯材質是 100% 聚酯纖維,枕套是 100% GOTS 認證有機棉,手工縫製的關係,收邊可能有些許波浪狀。

寶寶很容易流汗,相較化學纖維染色洞洞表布,有機棉材質親膚透氣,且快乾防蟎




和其他品牌的嬰幼兒護頭型枕頭相較,會發現 cani airwave 的 size 大一些(34cm*23cm*3cm),而且沒有分階段,也就是說新生兒可以躺睡到 18 個月沒問題。




最後是關於護頭型。

不知道是否因為剖腹關係,大家都說Z屬於叩頭型,希望小狗 airwave 枕頭可以讓小子繼續圓頭,並且陪伴他睡得安穩,這樣菜鳥媽也才能得到休息啊。







* 本篇為 cani 生活有機棉邀約 *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喫饌地圖 x 享食記 ❤ 大小吃貨踩點(親子餐廳等)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