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與北海道函館和義大利那不勒斯並稱世界三大夜景的香港(2012年「夜景峰會」再次評選成為日本長崎、摩納哥及香港勝出),入夜之後維多利亞港兩旁的商業摩天樓亮起繽紛的霓燈,倒映河水,真的只有讚嘆

沒有拿小徠卡拍太多照片,因為忙著讓眼睛記下那星光閃熠,這樣的絢麗畫面還是要自己置身期中才能深刻感受啊。


維港夜景觀看位置很多,東區寶馬山、ICC大廈尖沙咀海旁星光大道等,不過太平山頂似乎還是最受到大家青睞,哈。而例假日排隊人潮總是一圈一圈繞著車站的山頂纜車The Peak Tram酒紅色雙節車廂,也是很多旅遊者要到太平山的首選交通工具。【山頂纜車記錄在這邊




 維多利亞港夜景 from 凌霄閣摩天台428
摩天台428的名字標記著這位於海拔428米的360度觀景台。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三年前小徠卡拍的


這張也是三年前拍的


這次連拍可以看到中銀大廈交叉點亮的霓燈



某人說拍到他一直想分手的雙下巴 所以打個光遮掩一下囉





 凌霄閣摩天台428
雖然已過耶誕節,但整個山頂商場和凌霄閣還是很有歡樂氣氛。







 The Peak Galleria 山頂廣場
是的,在這海拔400米以上的地方也有個mall.....
這海港城市果然不是吃喝就是拜物,不過耶誕的歡樂氣氛真的讓人感受深刻。









  




[延伸閱讀]

香港.Hong Kong|住。The Mira (前美麗華酒店)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山頂纜車
香港.Hong Kong|慶。2014香港跨年倒數煙火音樂劇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港鐵迪士尼線車站+列車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星夢奇緣煙火


 

 



  凌霄閣摩天台428
 -- 地址:香港中環山頂山頂路128號
     128 Peak Road, The Peak, Hong Kong
 -- 電話:(一般)+852-2849-0668;(場地租賃)+852-2849-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