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Evan跟NEC Philharmonia的concerto,我又來到Boston。
我想在他畢業以前,每年這個時候我大概都會造訪這個城市吧 (笑)


Sanda阿姨回去台灣度假還沒有回來,所以這次就一個人住進距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幾個blocks、就在Prudential Center對面的The Colonnade Hotel。還好從NEC的網頁連結過去有折扣,不然這一個人的旅行也太過豪華奢侈了... :P

在這個擁有不少歷史的城市裡,今年38歲的Colonnade算是很年輕的。1971年到現在住進過不少政商名流,包括亞美利堅第38任總統福特(Gerald Ford)、第40任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第41任總統老布希(George W. Bush)、好萊塢明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凡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前NBA球員布特(Larry Bird)等等。

Colonnade裡的盥洗組合是英國起家的Gilchrist & Soames。1998年它加入美國Indianapolis的E&A Industries旗下,2007年被Swander Pace Capital併購。在全世界很多地方的luxury hotels都可以看到G&S,包括英格蘭、蘇格蘭、亞美利堅、法蘭斯、瑞士、希臘、義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本、香港、南韓、印度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he Colonnade Hote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uest room @ The Colonnade Hotel

   (bathroom)
浴室一點也不大,但是對於單獨旅行的我來說非常的足夠。

   (Gilchrist & Soames London Collection)
這是第三次旅行的時候發現G&S的盥洗組合吧,上一次應該是在Las Vegas的某間飯店。

   (luxe double/double beds)
 一個人有兩張床可以滾,真開心。

   (dining/work corner)
每個房間都有有線網路,不用另外付費。

   (LG 37" LCD Television plus LG DVD player ... and coffee mak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ixth floor view @ The Colonnade Hotel


從645號房間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First Church of Christ and Scientist前面的廣場。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2009 April‧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Prudential Center‧Newbury Street
2009 April‧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New England Conservatory‧Museum of Fine Arts
2009 April‧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Trinity Chruch‧Boston Public Library

2007 July‧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Skywalk Observatory@Prudential Center‧Newbury Street
2007 July‧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First Church of Christ, Scientist
2007 July‧波士頓‧Boston‧Massachusetts‧Freedom Trail
2007 July‧Cambridge‧Massachusetts‧Harvard Square/University‧MIT




  The Colonnade Hotel
 -- 地址:120 Huntington Avenue   Boston, MA  02116 
 -- 電話:(617) 424-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