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美利堅生活才第五年,卻已經拿到我的第四個車牌... 

上次跟爸爸媽媽回東勢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他們聊到買車這件事情。
「一輩子開兩三台車很正常的啊」,媽媽這樣說。
「對啊,我都換過兩台新車了... 」,很小聲地我應著。心裡想:發生車禍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所以四年換四個車牌,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小pooh與第一個車牌 ... Missouri regulation license plate 


小pooh與第二個車牌 ... Missouri personalized license plate 


 

IcyPooh的車牌們 ... Oklahoma regulation license plates

這裡有好幾個州都只有車後才需要放車牌,Oklahoma也是。

綠色字的是之前Oklahoma一般車牌的設計,1993年流通到現在。去年法案通過全面更換成新的設計——繪有Oklahoma藝術家Allan Houser (1914-94)的雕刻作品Sacred Rain Arrow。

就像每個新企畫一樣,反對謾罵的聲音不斷,不過government of the people終究只是烏托邦罷了。如果想要原來的車牌號碼,可以。只是要在牌照稅之外再繳$17。

我對之前的車牌沒有什麼感情,甚至到要更換車牌的時候都還記不得原來的號碼。把那$17拿去買螺絲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