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品牌 Out of Print,是 2018 年孕中期時,地球另一端寄來給Z的禮物。

空運的紙箱裡,印著經典繪本封面的包屁衣及閱讀主題的T恤,每件都的喜歡指數都破表。



▌關於 Out of Print-以閱讀為品牌設計主題 


以「絕版」為品牌名,Out of Print 很直白說明了設計的核心——閱讀、書籍。


品牌的創業故事是童年友誼的延伸。

小時候一起玩耍的兩個男孩,多年後在近 3,000 英哩外再次相遇。

2010 年蘋果公司發表 iPad、《麥田捕手》作者 J.D. Salinger 過世的次日,他們結合各自的金融及服飾專業,成立了 Out of Print

“A lot was happening in the world of publishing and the way people were consuming books” 共同創辦人 Todd Lawton 這麼說。


設計團隊相信文字能改變世界,無論服飾、托特包、馬克杯或T恤,Out of Print 都透過轉印的方式,放上經典的、絕版的書籍繪本封面。

設計風格溫暖可愛、逗趣幽默、搞怪嘻笑都有,每個都讓書蟲愛不釋手。


致力讓閱讀這件事情普及世界各角落,品牌也與非營利組織合作,捐贈書籍及款項。


❤ Out of Print

官方網站FACEBOOK



▌小小書蟲的包屁衣及短袖T 


Out of Print包屁衣bodysuit),分為 6M、12M、18M、24M 四個尺寸。

短袖T則是給孩童的,分為 2Y、4Y、6Y、8Y、10Y、12Y。

設計主題都是經典童書、繪本,包括艾瑞.卡爾(Eric Carle)的《好餓的毛毛蟲》、艾爾文.布魯克斯.懷特(E.B. White)的《夏綠蒂的網》、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的《野獸冒險樂園》,以及大紅狗 Clifford、好奇猴 George 等。


這次的禮物有 5 件包屁衣,及一件短袖T。

後來我們自購 2 件短袖T,搭成親子裝,為拍照主題。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包屁衣 


最最喜歡《小王子》這件。

以 1943 年第一版的《Le Petit Prince》書封為主視覺設計,搭配療癒的宇宙藍色系,小王子書迷整個大心。




敲敲打打、摸摸捏捏,怎麼會出現如此認真的表情?(笑翻







▌I Love Mom with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我愛媽咪包屁衣 


被翻譯超過 60 種語言,《好餓的毛毛蟲》已出版逾 50 年。無論圖畫或故事,艾瑞.卡爾的創作,大人小孩都喜歡。

I Love Mom》是《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系列番外篇,以書封為主視覺設計,毛毛蟲從棗紅色心型裡的「咬食洞」探爬出來,像小寶貝偷走了媽咪的心一樣。




整個夏天這件包屁衣的出場率極高,為娘的私心。







▌I Love Dad with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我愛爸比包屁衣 


有《I Love Mom》就得有《I Love Dad》。

一樣以書封為主視覺設計,這次《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的毛毛蟲沒有探爬出來,而是趴坐 D 字母,就如小人偎靠在他爸身上的模樣。




Z黏媽咪,也愛爸比。







▌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別讓鴿子開巴士包屁衣 


2004 年 Caldecott 榮譽獎的《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是莫・威樂(Mo Willems)的第一個繪本作品。

這隻鴿子後續還有《Don't Let the Pigeon Stay Up Late!》、《The Pigeon Needs A Bath》、《The Duckling Gets a Cookie?!》、《The Pigeon Finds a Hot Dog》、《The Pigeon Wants a Puppy!》,故事都很搞笑逗趣。

《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包屁衣主視覺是 2003 年初版的書封。




包屁衣和小手壓著的都是《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自己穿搭成系列。







▌Dragons Love Books.龍愛書包屁衣 


以 Adam Rubin 故事、Daniel Salmieri 圖畫的《Dragons Love Tacos》為視覺設計發想,Dragon Loves Books 包屁衣很適合愛玩鬧的小人。




可能在肚子裡就參與了很多故事課,Z對書本滿有興趣的,會發出聲響的按壓書、可以推拉的操作書、撕扯咬都沒問題的防水書,都是一歲左右很常翻玩的。







▌Read.閱讀繪本短袖T 


以莫・威樂(Mo Willems)創作裡最知名的 Elephant & Piggie 和 The Pigeon 為主角,這件「Read」短袖T也是小小書蟲必入手。




穿著「Read」主題短T,就是要翻玩書本(和幼兒樂器)。






大人版的短T底色藍較深,搭成親子裝,我們都非常喜歡!











更多 育兒x親子 相關 ...

兒 x 大小事 ❤ 新手父母日常(每個月成長進程、預防接種、乳牙生長)+ 成長重要時刻(新生兒寫真、收涎、抓周、慶生等)

兒 x 日常物 ❤ 小人用品集合(穿著、盥洗等)

親子玩讀 x 小書蟲 ❤ 遊戲操作書(洗澡書、觸摸書、音效書、推拉書、拼圖書、膠片書、翻翻書、立體書、找找書等)+ 繪本 + 橋樑書

親子樂唱 x 學說話 ❤ 主題(恐龍、洗手、水果、動物等)歌單

親子益智 x 翻感統 ❤ 遊戲也是學習的玩樂教具(拼圖、樂器、積木、模型等)

探索世界 x 嘻遊記 ❤ 大小腳丫走跳世界

喫饌地圖 x 享食記 ❤ 大小吃貨踩點(親子餐廳等)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