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ture Bayswater Keyring, $105)


幾個禮拜前的某一個下午,我手忙腳亂地換著車子雨刷水。不知道怎麼,我的Winnie the Pooh鑰匙圈就斷‧掉‧了。啊,它鍊過小pooh的鑰匙再到icy pooh說。在還沒找尋到我下一個可愛鑰匙圈的時候,我只有先用Mazda給的那個。

晚上跟P聊到Mulberry的東西,逛著逛著就看到這Miniature Bayswater Keyring
my ... it's sooooo cute but $105 for a keyring? i might as well go rob a bank.



我想到前陣子Juicy Couture出的Velour Daydreamer Key Fob


   (Velour Daydreamer Key Fob, $45)


okay ... this is cute, too cute.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